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12年后北上延边 否认输赢无所谓直言绝不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日(18日)下午,上海东亚将迎来与延边的客场之战,对于上海东亚的教父徐根宝而言,这次造访延边竟已时隔了12年。“和当年的敖东比,这只延边队同样有特色,今年冬训时我就看好延边”。

  1996年,徐根宝尚在申花指教,虽然过去了十二年,但徐根宝依然很快就能说出那场比赛的比分,“3-0,申花赢了”。此后,徐根宝也曾有机会来延边,但1998年已经当上万达主帅的徐根宝却因为延边临时将主场移到长春而错过了延边之行。“那场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万达输了一个,好像进球的是敖东队的一个韩国外援”,徐根宝的记忆力着实让人钦佩。即将到来的上海东亚与延边的这场比赛不在延吉人民体育场进行,让徐根宝多少有点遗憾。“那时候延边主场上座率很高啊”。

  延足与东亚两队的赛前踩场时间没有间隔,当徐根宝率队一走进龙井的海兰江体育场,延边的几个教练便主动上来与其寒暄起来,在徐根宝面前,黄勇、玄春浩绝对都是小字辈儿。不过对于东亚,延边队的教练组却赞不绝口,“客场时我们输了两个球,输得没话说,人家的战术素养在那儿摆着呢”。

  果然,东亚的训练开始,徐根宝便坐上了看台,而他的喊声却能穿透整个场地,抠的都是这些队员的战术细节,范志毅也要时不时回头向看台上领会老师的意图。很规范、也很有针对性,这就是东亚赛前的一堂普通训练课。在他们的眼中,似乎并不是在客场,而比赛也并不是明天进行。

  说起明日这两支保级无忧球队之间的这场比赛,徐根宝似乎并不同意记者“输赢无所谓”的观点。“现在还很难说,你没看到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卖球了吗?”徐根宝还询问记者是否看到媒体有关上周他与四川主帅魏群之间的对话,“靠实力赢球那才是真本事,我的这些孩子不会干那些事儿”。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