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预算紧张球队艰难维系 球市低迷上座率仅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1:0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本赛季北京宏登将上赛季退赛的呼和浩特队在房山的训练基地购入,因此节省了在大兴租借训练基地的费用,不过球队在短时期内支付了几百万的购置基地的费用。因此,本赛季宏登的预算显得有些紧张。

  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球队的外援和前面几个赛季不可同日而语。目前北京宏登有一名巴西后卫和一名韩国前锋,后防线上的外援尚可,而这位韩国前锋远没有达到上赛季的克罗地亚外援“大白”那样的水准。“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不行。”张旭这样评价外援。

  本来中甲的上座率就很低,受到奥运会和中国足球整体低迷的影响,宏登主场的球迷更是少得可怜。据记者了解,最少的一场比赛,只有近百人到石景山体育场为宏登加油助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宏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