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为取3分疯狂演练进攻 两名大将无缘战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0:5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本赛季北京宏登将基地从大兴搬到了房山,昨天下午球队在基地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主教练张旭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对周末的德比充满信心。

  上半年北京宏登的成绩只能用一团糟来形容。直到最近才迎来了两场胜利,否则积分榜上的积分还将更加“吓人”。

  这段时间北京宏登的状态不错,已经取得了2胜3平的好成绩,士气方面不成问题。北理工已经在联赛中丢了32球,是中甲中失球第二多的球队,针对这一点,昨天下午北京宏登在位于房山的基地进行了大量的进攻套路演练。

  不过,由于赵阔还在停赛期,而许鹏也因为有伤在身,两名大将都将无缘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