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王涛故地重游安徽欲取三分 毅腾曾是皖足心中的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7:40  安徽九方官网

  在上周安徽九方足球队客场以悬殊的比分惨败给南京有有,遭遇了球队组建以来最差的比分记录,俱乐部在无奈接受比分的同时,也非常遗憾的向广大支持我们的安徽球迷表示歉意,客场的不利因素以及缺乏正常的系统训练等等因素,造成了这场比赛的失利,本周日主场比赛,俱乐部将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

  本周日,烟台毅腾足球队,将在主率大王涛的率领下,客场挑战安徽九方足球队,作为去年安徽九方足球队的主教练,这也是时隔一年后,首次返回合肥,只不过这次他将率领新的部队,发起对旧主的挑战!烟台毅腾的前身,是哈尔滨毅腾足球队,相信广大安徽球迷都无法忘记这只年轻的队伍,在2006年成功的阻击了当年“中乙无敌手”的安徽九方,也使得安徽球迷观看中甲联赛的时间,推迟了一年。

  2006年,安徽九方独霸中乙联赛南区,不仅提前出线,而且提前两轮锁定中乙联赛南区比赛的冠军,气势如虹,不论是俱乐部、球迷还是媒体,所有的人都认为安徽九方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中甲名额,也正是在如此高调的情况,安徽九方出征年底在重庆举行的中乙决赛阶段比赛,并且也顺利的闯进半决赛,只要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战胜年轻的毅腾队,就能顺利进入中甲队伍的行列,然而九方却出人意料的负于对手,从而遗憾的失去了2007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今年双方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安徽九方客场一球领先到了80分钟,被对手利用点球追平,可以说中甲时期的九方在整体实力依然要好于对手,虽然近期状况不佳,但是俱乐部依旧将利用主场优势,拿下对手,一扫颓势。

  (安徽九方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