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投资方汪炜楠:09年才是九方冲超的最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18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安徽九方上轮在客场以1比5惨败南京有有,赛后从俱乐部到队员对比赛结果十分失望,在冲超的路上尽管已经喊出“不冲超”的口号,但是球队和俱乐部并不是没有“想法”,在失去这场比赛后,已经与第二名南昌八一有6分差距,冲超已经十分渺茫。昨天记者采访了九方俱乐部的投资方嘉润投资集团汪炜楠总经理,他明确表示说:“今年我们能把握机会也是有冲超想法的,如果今年冲不上,那么明天我们会全力把握好机会。”

  汪总向记者特别澄清,前段时间外界尽管对官网的“不冲超声明”产生了一定的误解,其实他说:“最初的用意在于给球队减压”,俱乐部当时也考虑在冲超的关键时刻越是心态平稳越是能够取得好效果,于是经过上报集团后发出了“不冲超声明”,“我们的目的是让队员有个好的心态,但是从比赛我们也看到了队伍现在无论是实力还是基础都很薄弱,要冲超确实是有困难的。”而去年长春亚泰夺冠最后几场前,俱乐部对外发出了“无望夺冠”的声音。

  08年安徽九方作为升班马,一开始的目标只是保级,但是作为给九方俱乐部注资的润嘉集团并没有盲目投资,汪总也介绍:“我们的投资是理智的,今年球队关键位置上的队员都是租借的”,今年主力门将欧亚从天津泰达租借来的,中场核心沈刘曦和前锋高大卫从浙江绿城和北京国安租借来的,这三人的发挥决定了安徽九方的成绩,高大卫在9月份受伤前已经攻进4个进球,并有3个助攻,但是明年他们留队的希望十分小。

  即使在赛季中间就已经多家中超俱乐部看中了沈刘曦和高大卫,武汉在退出前也一度开始给高大卫办理手续,而明年一旦这三人回到原俱乐部,汪总说:“客观地说这支队伍在中甲都没有优势,在中超更加难以立足。我们现在正在抓紧时间做好梯队的准备,争取明年联赛打上中超,这是集团对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一定要落到实处的,而且我们也分析明年冲超形势,09年应该是好机会。”

  现在在安徽省体育局的支持下,九方俱乐部开始在落实基地和梯队,这些问题将在明年3月份得到解决,汪总最后说:“我们不会象武汉那样不负责任,要做好做大俱乐部就要考虑到球队基础和投资的理智,09年我们机会更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