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群自评首演:打平略带遗憾 保级路上还得靠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魏群自评首演:打平略带遗憾保级路上还得靠自己

  头一回当指挥员,魏群很严肃

  昨日下午,“蜀中大侠”魏群在南充体育中心上演了自己教练生涯的处子秀。面对老冤家上海东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川足,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1收场,川足保级形势尚未恶化。

  这本是一场复仇大战,在去年乙级联赛决赛和今年中甲的首回合交锋中,川足都以1:2的相同比分负于对手。换帅如换刀,川足队员也期待为新帅迎来开门红,但是魏群却不露杀气,适应场地时,魏群还与上海队教练班子中的昔日国家队主教练徐根宝以及国家队队友范志毅闲聊了一阵。有意思的是,赛前公布出场名单时,杨哲被挂上了川足主教练一职,但实际上,魏群才是教练组的主心骨,他也当仁不让地坐在了教练席的第一个位子。

  战斗,有惊无险

  是役,魏群对前任孙博伟的阵容进行了微调。上半场,上海东亚占据主动,第18分钟,客队反越位成功,吕文君抢在徐洋出击之前将球打进。失球后川足并未乱了阵脚,魏群几次起身向队员面授机宜。第34分钟,外援奥古斯托一脚妙传,陈少钦趟过后卫低射破门,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进球,整个替补席上为扳平比分抱作一团。下半场,双方各有机会,上海东亚的远射几次形成威胁,而腾彬底线附近骗过守门员的传中被后卫用手挡出,主裁判却未予判罚,引得现场千余名观众的强烈不满。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川足主场两连平。

  由于保级对手北京宏登2:0胜延边,北京理工0:0平青岛海利丰,积19分的川足仅领先均少赛两场的北京理工和北京宏登2分和4分。不过,川足后四场比赛全是主场,而两个保级对手之间还有一场血拼,川足的保级形势并未因平局而恶化。

  自评,有点遗憾

  “打平了,我觉得有些遗憾,不过也不算太坏,至少没输球。”赛后,魏群点评了自己的首秀:“比赛过程令人满意,队员们都很卖力,尤其是在失球后经住了考验。防守上做得不错,可以看到下半场对方几乎没有好机会。进攻中吴波的缺席有些影响,边路的配合还有待加强。”走进更衣室,魏群获知竞争对手北京宏登取胜的消息,他鼓励队员们说:“不要去算别人有多少分,一场一场打好我们的比赛,保级掌握在自己手中。”离开赛场时,有很多人聚集在出口为魏群加油鼓劲,魏大侠向球迷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看到这些可爱的球迷,我感到责任的重大,我不会辜负他们,川足一定会用成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

  本报南充专电记者徐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魏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