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席之争南昌手握主动权 魏新:把冲超悬念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2:12  重庆商报

  

次席之争南昌手握主动权魏新:把冲超悬念进行到底

  队长王锴的进球使力帆保留住了一丝理论上的冲超希望 记者 李化 摄

  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昨天全面展开。由于此前的一场中甲比赛中南昌八一1∶0爆冷战胜已经冲超成功的江苏舜天,力帆如要保留冲超希望则必须拿下本场比赛。最终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队2∶0战胜来访的无锡中邦,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但跟第二名八一队5分的差距仍使力帆这一线“升机”仅仅停留在理论上。

  由于此前一轮在主场不敌江苏舜天,让对手提前冲超成功,力帆队上下很是窝火,因此,在昨天的比赛前,从队员到教练都希望能拿下无锡中邦鼓舞士气。比赛开始后,力帆队不断利用边路突破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只可惜得势不得分,始终无法取得领先。第34分钟,力帆队的狂攻终于得到了回报——胡伟左路传中,中路接应的小将范冬青甩头攻门,1∶0!随后队长王锴在第41分钟轻松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扩大为了2∶0。下半场,落后的中邦虽然全力反攻,但仍然无法突破力帆的防守,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记者 莫景皓

  记者观察

  冲还是不冲?

  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南昌八一下轮联赛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即使不能获胜,冲超的主动权也始终掌握在八一队的手中。

  目前的力帆和八一都可以说已经到了没有后路可退的地步。随着主场被舜天逆转,力帆队的冲超希望几乎已经破灭。目前力帆最需要解决的,不是战术问题而是思想问题,即到底是绝地反击为一线“升机”而战,还是放开成绩派上新人为明年作准备?

  下轮与八一的生死战,力帆又将在主场面对对手获胜就将冲超的局面,已经有过“血一般教训”的力帆肯定不会再让对手踩着自己的肩膀冲超。但不管力帆能否获得胜利,冲超的主动权都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因为八一即使输掉该场比赛,依旧领先力帆2分,在后4轮比赛中,八一必定会全力保住这样的领先优势,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力帆想在本赛季实现冲超的目标已经非常困难。 莫景皓

  主帅访谈

  魏新:把冲超悬念进行到底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力帆依旧落后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5分,这使力帆的冲超希望更多地停留在理论上。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魏新仍然表示,不管赛季末球队究竟能不能冲超成功,但对于每场比赛,全队都不能放弃,也不再让冲超的悬念从力帆的手中被打破。

  魏新表示,不管力帆本赛季能否冲超,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全队都不会让最后一个冲超悬念在自己手上破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