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评述:南昌开始独孤求败 江湖混口饭谁都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前恭喜南昌冲超吧,必须的!不仅仅因为安徽、重庆相继宣布放弃冲超,更重要的人家遇到江苏也能赢球,南昌冲超那是实力使然啊,让你没话说。

  此言一出必有看官鄙视:此君话语中怎透着一股酸劲儿。是啊,慨叹南昌人的命真好。开局不利,中局又遭遇用人荒,可人家总能遇到贵人。

  上一轮评述中笔者就曾表示过某种担心,看本轮,此种担心绝非多余。不过,当场上的球员脑海中依然回味着场下各类疯狂的庆祝活动时,精神自然难以集中,即使是很少有上场记录的球员也是一般啊,锻炼新人,可这新人明年是否能亮相中超谁也不敢打保票,拼命?为谁拼命?两难的舜天,接下来一定是同样的表现。不再赘言。

  1-5,难道这是安徽人用实际行动向中甲诸旅表明心迹:安徽今年不冲超。当然,就算是表明了,领情的恐怕也只有南昌了。不冲了,总得为以后积攒点人脉吧,于是,这成为了目前中甲的一种主流。不遇南昌不撒网,不遇宏登不下钩,遇上了撒不撒网,上不上钩,那还得另当别论。

  重庆没输,虽然不冲超了,但主场输球面子上总是过不去,更何况人家无锡也不屑你的三分。

  看看保级吧,“客场虫”延边在宏登面前充当一回“送分童子”没什么可奇怪的,就算延边非常急迫地想要这三分,那也要看自己是不是有这个绝对实力,更何况延边的兵荒马乱一点儿也不比宏登强。

  魏大侠从根宝的娃娃军那儿拿到了保级需要的“8分”中的第1分,可喜可贺。爱国者也没有在青岛空手而归,不过两队的这1分却让保级军团有点混沌起来,也许,08赛季中甲保级才刚刚进入攻坚战,攻坚战靠的决不是实力,人脉这时候比啥都管用。“以前我可没得罪你啊”?“可你得罪我朋友了”!哈哈,这样的对白不会少吧。

  谁都为在这片江湖混口饭吃,积德行善吧!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