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冬青破僵局王锴锁定比分 重庆2比0无锡紧随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30分,2008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无锡中邦。最终重庆力帆凭借上半场范冬青和王锴的一顶一射2-0战胜了无锡中邦,排名紧随南昌,继续保留冲超希望。

  本场比赛开始前南昌八一在下午的比赛里战胜了已经升级的江苏,所以本场比赛只能取胜才能保持冲超的可能。第3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边路推进到禁区外,黄希扬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球门。比赛开始后双方比赛节奏打的都比较快。第9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胡伟起球传到禁区里,一阵混战中吴庆转身射门被后卫封堵出来。重庆力帆在后场拼抢时夸耶解围时踢伤了队友---赵和靖脸上挂彩。

  无锡中邦的进攻基本都依靠前场突前的乔吉姆一个人,接应队友也不多几乎对重庆力帆后防造不成太多的威胁。重庆力帆在中场控球比较多,进攻打的比较耐心,多次的直传对方后卫身后都被裁判吹罚越位犯规。第23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一脚大范围的转移把球传给右边路的刘家林,边路突破后传中到门前,王锴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25分钟,重庆力帆中场还是把球转移到左侧给张礼,漂亮的过人后下底传中到禁区里,吴庆倒钩射门没踢上,后点跟进的刘家林也没有跟上点!第33分钟,黄希扬禁区外距门30米开外一脚远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第34分钟,重庆力帆角球被对方解围出禁区,胡伟边路起球把球吊到禁区里,范冬青抢点头球攻门改写比分,重庆力帆1-0领先了!

  重庆力帆上半场两个边路的进攻打的非常流畅,也终于利用边路进攻进球了。第41分钟,重庆力帆又在左边路一次突破后下底传中到门前,包抄到位的王锴推射空门得分!重庆力帆主场2-0领先无锡中邦了!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双方均再无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力帆还是在中场占据了主动。第47分钟,重庆力帆在左路范冬青拿球下底传中到后点,跟进的刘家林凌空抽射高出球门。王锴在前场的拿球接应对对方威胁比较大,对方后卫也重点对他进行盯防。第53分钟,无锡中邦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禁区里的夸耶用身体挡住。无锡中邦连续的禁区外远射轰炸重庆力帆球门,效果都不太好。

  第57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外张礼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61分钟,黄希扬中场拿球大脚长传打到右边路空挡,刘家林插上和对方拼速度,禁区里被裁判吹罚撞人犯规了。无锡中邦在中场传接球失误比较多给了重庆力帆很多反击机会,不过重庆力帆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可能是天气下雨的原因,场地比较湿滑。

  下半场重庆力帆的高大前锋亨利伤愈复出,增加了前场的高点进攻。无锡中邦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组织能力不够,两侧起球到禁区里第一点几乎都争不到第一点。第78分钟,无锡中邦禁区外短传到禁区里,谭鑫禁区线上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亨利前场突破形成单刀,对方5号陈琦故意拉人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无锡中邦也获得一个禁区内机会,可惜射门被和正元非常漂亮的扑出。

  (球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