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南昌复仇迈向中超 宏登获胜搅翻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很有看头。南昌八一PK江苏舜天,重庆力帆大战无锡中邦,安徽九方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比赛的胜负,殊为关键。但最终比赛的结果,却多少让人感觉到了有一点无奈。南昌八一如愿以偿战胜了“中超球队”江苏舜天,这多少会让冲超格局更加朝着有利于南昌的方向发展。而安徽九方在惨败给了南京有有之后,以实际行动要彻底地与冲超说再见了。当然在冲超形势开始明朗之际,保级大战,却愈发显的扣人心弦起来了。尤其是北京宏登实现了自己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直接把四川和学生团的保级形势变的更加微妙。

  重庆力帆2-0无锡中邦

  在南昌八一小胜江苏舜天之后,谁能阻挡南昌提前冲超脚步,便成为中甲余下比赛的悬念之一。事实上,当安徽“声明”不冲超之后,重庆力帆被人们寄予最大的希望。由于后面他们的比赛都在主场,一旦主场全胜,力帆并非没有可能笑到最后。此役如愿全取三分,为力帆燃起了新的希望。

  与无锡中邦一战,力帆只用了上半场45分钟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利。第34分钟,重庆力帆角球被对方解围出禁区,胡伟边路起球把球吊到禁区里,范冬青抢点头球攻门改写比分,重庆力帆1-0领先。第41分钟,重庆力帆又在左边路一次突破后下底传中到门前,包抄到位的王锴推射空门得分!重庆力帆主场2-0终于战胜无锡中邦。

  南昌八一1-0江苏舜天

  这无疑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1-0战胜舜天之后,南昌八一的冲超前景一片光明。就坐看晚上重庆队比赛结果了。事实上,当江苏舜天完成赛季目标,功德圆满之后,指望他们全力阻止南昌八一冲超,不太现实。果不其然,锻炼新人为主的江苏舜天,果真小负南昌。这也让晚上接下来的力帆冲超形势更加紧迫。

  外援埃里克斯第60分钟的入球,等于挽救了李晓此前59分钟的努力。接下来摆在南昌八一面前的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提前冲超成功。当然,这要看力帆答应不答应了。

  南京有有5-1安徽九方

  安徽九方在客场以1-5惨败的事实,果然兑现了自己声明”不冲超的承诺。也许球队在保级成功后,已经看淡胜负,锻炼新人锻炼队伍成为俱乐部和赵昌宏的首选。不过,南京有有能够取得如此狂胜,实在有点出人意料。

  李潍良第5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紧接着谢里奥抽射得分,下半场更成了南京将士的表演, 李喆第55分钟头球命中, 4分钟后范赟推上得分。当然本场比赛最闪亮的还是要属李潍良,他在第72分钟的梅开二度,彻底锁定了比赛胜利。而第49分钟史鸣的进球,无疑,也难以给安徽挽回面子。

  四川1-1上海东亚

  主场作战,救火新帅魏群没有上演“换手如换刀”的好戏,最终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自己的四川新帅首秀。事实上,当四川尴尬的拿到一分后,四川队与北京两位难兄难弟,已经处于一个水平线上。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徐家班发挥的相当不错。第18分钟吕文君率先打破僵局,直到第33分钟陈少钦扳平比分。

  北京宏登2-0延边

  这是一场搅翻保级格局的胜利。宏登2-0战胜对手夺取本队赛季第二场胜利,拿到了宝贵的三分。2-0之后,宏登的积分达到了18,已与爱国者追平,这样的一个结局,使得赛季最后几轮的保级战更加扣人心弦。

  第76分钟曲鹏制造点球并且将球打进,随后比赛尾声阶段又是曲鹏助攻贾伟将比分锁定为了2-0。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宏登赛季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凭借这场比赛的三分,宏登在保级路上向前追赶了一小步,球队保级出现曙光。

  青岛海利丰0-0北京理工爱国者

  上半程双方战成2-2平。 今天下午又无法分出胜负,0-0,对于客队来说,似乎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对于志在保级的爱国者来说,一分确实有点杯水车薪。对学生军团来说,在青岛的这场比赛堪称保级重点战。结果90分钟过后,不思进取的青岛虽然占据优势,但无法攻破对方球门。而志在打破僵局的学生军团,也无力改写比分。

  对于青岛来说,一分和三分区别并不是太大。当然对于志在夺取本赛季金靴的伊利耶来说,没有进球当然有些遗憾。由于学生军团同城难兄难弟宏登今天赢球,事实上爱国者已经把自己推向了深渊。

  烟台毅腾本轮轮空。重庆力帆VS无锡中邦将于晚上19:30举行。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