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球迷示好盼舜天放水 裴家军锻炼新人绝不脚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1:49  扬子晚报

  本报南昌专电 本轮舜天客场与南昌队的比赛,对于舜天队来说没有任何压力,锻炼队伍,培养新人是他们的最大目标。而对于对手南昌八一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他们冲超道路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看着舜天已经冲超成功,也了解舜天目前放松的心态,南昌方面渴望舜天能够放他们一马,成全南昌球迷的中超梦。昨天的舜天赛前训练,也来了不少南昌球迷,他们对江苏舜天队赞不绝口,表示江苏队非常强大,南昌队周六的比赛肯定不好打。记者注意到,在八一体育场东北侧的一处看台上,有一幅已经悬挂的标语,内容是:热烈祝贺江苏舜天队冲超成功!看着这幅客队球迷打出示好的标语,舜天队上下多多少少都有些得意。训练结束后,不少江西球迷都拉着裴恩才合影留念,老裴也是来者不拒,拍完一个就问:下一个是谁?比赛场外,轻松和谐,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舜天就不会手下留情,在锻炼新人的同时,能够赢球,舜天绝不会脚软。

  (张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