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冲超争夺战即将打响 重庆与南昌力争第二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1: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当安徽九方俱乐部上周突然宣布今年不冲超后,中甲剩下的第二个冲超名额实际上就将在力帆和南昌八一队之间产生。而今晚,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胜负将直接影响两队的命运。

  从积分榜看,力帆虽然落后南昌八一5分,但南昌八一在倒数第三轮轮空,而当轮力帆的对手是弱旅北京宏登,因此双方的真实差距仅有2分,今天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的排名将有决定性的影响。如果力帆赢下南昌八一,那么当对手轮空之后,就有可能在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反超八一队1分。由此分析,冲超命运的天平偏向占据主场优势的力帆。

  在谈到这场关键战役时,力帆上下虽然出言谨慎,但暗地里都表达了决不放弃的斗志。“我只能说,剩下的所有主场,都要竭尽全力去打好!”老总陈宏如此表示。针对有传言称俱乐部很有可能在余下的比赛里锻炼新人的说法,魏新付诸一笑:“应该会有一些新面孔吧,但该上的主力我们一个都不会少。”记者 罗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