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足二次换帅令人费解 魏大侠第一课内心很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川足二次换帅令人费解魏大侠第一课内心很平静

  本报讯 昨日,正处于保级关键时刻的四川足球俱乐部突然宣布了人事变动。由于孙博伟主动辞去球队主教练的职务,俱乐部董事长助理、球队总教练魏群兼任执行主教练一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魏群职业生涯第一次出任主教练。原俱乐部副总经理刘斌升任总经理,原总经理黄勇智回美联蜀公司任职,不再在俱乐部担任职务。此外,有四名球员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态度消极,被俱乐部两停(停赛停训)。

  二次换帅费解!

  这已经是川足本赛季第二次换帅了。4月23日,联赛才开始三轮,带领球队升入中甲的主教练翟飙被解职,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教练组结构框架的调整。但当时川足成绩并不差:首轮客场占尽优势却爆冷输给北京理工;接着在主场赢下了目前已经冲超成功的江苏舜天,这也是后者今年唯一一场败仗;然后在川渝德比中客场不敌另一支冲超热门重庆力帆。按理说,升班马能够打出这种水平,相当不容易了。但俱乐部却以一个莫须有的理由让称得上功臣的主教练下课,不仅翟飙本人对此感到意外和不理解,作为旁观者的球迷更是看不懂。

  而昨日的换帅又是如此突然,让人摸不着头脑。虽然川足之前有过10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但孙博伟的位置一直很稳当,丝毫没有下课的传言。自从本报提出四川保卫战后,川足的表现已经明显反弹:先是主场力克排名第二的八一南昌终结不胜历史;接着客场在5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顽强战平青岛海利丰;上一场保级关键战,即使没能拿下垫底的北京宏登,可至少保持了在积分上的领先优势。但由于是孙博伟主动提出辞职,所以这次俱乐部没有作任何解释,只是宣称“人事变动很正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