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峥嵘补时献绝杀 东亚2比1胜安徽拼出冲超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安徽主场对阵上海东亚,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上海东亚凭借小将朱峥嵘的补时绝杀的进球客场2-1击败安徽。

  这场胜利不仅仅让安徽失去了追赶榜眼南昌机会,同时也让上海东亚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排名升至第5,球队也因此看到了冲超的希望。

  开场后东亚队反客为主,频频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九方队防线。第7分钟九方队高勇禁区前沿倒钩解围失误,东亚队拿球后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被九方队后卫破坏。第9分钟,九方队葛振接中场头球边路快速插上,被东亚队铲倒,九方队任意球传给埋伏在禁区的法比奥,法比奥传给门前接应的陈栋,后者将球顶高,九方队错失了领先的大好机会。此后九方队逐渐掌握场上局势。

  第15分钟,九方队中场抢断成功传给陈栋,陈栋突入禁区后摆脱防守队员传给法比奥,后者没有很好的起脚机会,被东亚队破坏。第16分钟东亚队战怡麟快速突破到九方队禁区,接队友传球,铲射射门,可惜球速太快,球偏门柱而出。第20分钟九方队赵旭东接回传球失误,被东亚队战怡麟左路断球后传中,被九方队后卫后卫破坏。

  第25分钟东亚队曹赟定左路连续突破两名九方队员的防守后,被九方队破坏出边线,未形成传中的机会。此时东亚队个人技术好的优势逐渐施展开,而九方队则利用身体优势和经验来和对手周旋。第31分钟东亚队后防队员张智在中场铲倒九方队高小峰,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并判给九方队一个35米左右的任意球,埃维顿助跑后假射真传给陈栋,后者射门球打在东亚队防守队员腿上偏出球门。

  第35分钟,九方队孙建宏见东亚队门将顾超站位靠前,中圈弧附近吊门差点得手,令顾超惊出一身冷汗。第39分钟九方队陈栋禁区接队友传球后背对球门倚住球后传给禁区前沿的埃维顿,后者射门被东亚队员挡出。第40分钟九方队埃维顿禁区内接葛振边路突破传球,直接射门,球稍偏门柱而出,浪费了一次绝好的领先机会。第42分钟,九方队赵旭东传球给埋伏在禁区内的陈栋,后者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44分钟九方队高小峰防守失位后,拉到东亚队武磊,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未对人员进行调整。第55分钟九方队陈栋右路高速突破,传至禁区内无队友接应,被东亚队破坏。第57分钟,九方队埃维顿在对方密集防守下,门前30米远射高出门楣。第58分钟东亚队打出快速反击,武磊在禁区内得队友中路分球后机警的小角度射门,球攻破欧亚的十指关后应声入网。上海东亚队1:0领先。

  第61分钟,九方队埃维顿禁区摆脱防守传球给陈栋,后者倒地射门,未打正部位被顾超没收,九方队错失一次扳平的好机会。此后九方队用汪云龙换下高小峰试图加强进攻,,第63分钟,刚上场的汪云龙就形成了一次快速突破,接陈栋中场传球后在禁区内摆脱对方防守时球被破坏。第64分钟,东亚队用张萌祺换下曹赟定加强中场的控制。第68分钟九方队赵旭东接埃维顿中场传球后吊向禁区,东亚队门将顾超接球脱手,跟上的陈栋位置跑过了,没能抓住这次好机会。

  第69分钟,九方队埃维顿中场传球给陈栋,后者中路单刀突破直接面对门将将球打偏,错失本场最好机会。第72分钟,东亚队用朱峥嵘换下战怡麟,继续加强前锋线,同时九方队也用高福荣换下孙建宏,但九方队的两次换人却并未见效果,九方队在场上越来越急躁。第76分钟,九方队孤注一掷,用后防大将霍顿换下高勇后打前锋,试图用霍顿的高度撕破东亚队防线。

  第80分钟,东亚队又形成一次反击,摆脱赵一博的防守后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欧亚没收。第85分钟,九方队发起最后进攻,东亚队门前一片混乱,法比奥禁区接球射门时东亚队员拉人犯规,尽管球已入网,但裁判还是判罚了点球,法比奥亲自主罚命中,九方队终于将比分扳成1:1。进球后的九方队试图利用最后几分钟将比分反超,在大举进攻下防守出现了致命失误。第92分钟,东亚队形成反击后左路突破传给中路后再传给禁区前的朱峥嵘,后者摆脱九方队防守队员后射门成功,场上比分反超为2:1。

  本场升班马德比的失利,使安徽九方队暂时拉大了与联赛第二名的积分差距,以四分之差继续位居联赛第三的位置,下场比赛安徽九方队将做客南京挑战南京有有队。

  附双方出场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 20-欧亚,

  后卫 2-赵一博,15-葛振, 25-丁峰,29-赵旭东

  前卫 11-埃维顿,19-高小峰(61分钟12-汪云龙),21-高勇(76分钟17-霍顿)

  32-孙建宏(73分钟,16-高福荣)

  前锋 9-陈栋, 31-法比奥

  上海东亚队:

  门将 24-顾超

  后卫 2-李运秋,3-张智,4-王燊超, 20-张琳芃

  前卫 6-蔡慧康,8-曹赟定(63分钟15-张萌祺),11-姜至鹏

  16-战怡麟(第72分钟13-朱峥嵘)

  前锋 10-武磊,12-吕文君

  (唐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