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分钟内连进三球上演神奇逆转 延边主场5比3胜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6:49  新浪体育
5分钟内连进三球上演神奇逆转延边主场5比3胜青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由于舜天在上一轮成功冲超,因此次席之争变得异常激烈。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延边迎来青岛队的挑战,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较量延边队5-3逆转青岛。

  上一场延边队尝试三五二阵型没有收到好的结局,这一场他们又将阵型调整回四四二,不过主力中后卫雷比停赛、小将朴成上调国青队,两员大将缺阵让延边队实力有所打折。开赛之后五分钟,青岛海利丰一直控制的球权,延边队也没有盲目上抢,青岛频繁在中场倒脚寻找机会。

  不过第5分钟,延边队后场断球成功,裴育文从右路突然利用速度摆脱防守果断起脚远射,青岛门将孙明卿眼见皮球击中横梁,就在孙明卿准备做出第二反应时,快速跟进的延边队前锋朴万哲将球得到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延边队第一次攻门便告得手,1-0,延边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第9分钟,本赛季一直受状态影响很少登场的延足中场大将韩松峰突然远射稍稍偏出立柱。第12分钟,金成从左路杀入禁区,他的横传球找到朴万哲,可惜身材矮小的朴万哲没有抢到落点。

  第16分钟,青岛海利丰也获得了一次破门机会,伊利耶杀入禁区的挑射因为角度太小偏出。第25分钟,崔永哲的左路传中精准地找到禁区内埋伏的朴万哲,但在青岛后卫的干扰小,朴万哲将球顶偏。

  第29分钟,延边队左路防守出现失误,青岛队刘翔传球找到高点的桑德,桑德停球后晃过一名延边队中后卫突然起脚打远角成功,1-1,青岛海利丰将比分扳平。

  第32分钟,延边队左路防守再次出现漏洞,青岛队的传中造成延边队禁区内一片混战,最后,伊利耶幸运地将球碰入球网,青岛将比分反超为2-1。

  第35分钟,延边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青岛后卫肖金亮在防守金成时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延边队中后卫韩光华出人意料地出现在点球点上,他的射门骗过了青岛门将打入近角,利用点球延足将比分扳成2-2平。

  双方进入下半场,延边队用老外援佐拉换下了崔永哲。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钟,佐拉就在右路传出一个威胁球,可惜中路跟进的金成头球攻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57分钟,延边队的左路再次成为青岛队攻击的目标,又是在这一次青岛队的传中球找到后点跟进的伊利耶,伊利耶得球后挑射越过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滚入球网,青岛将比分改写为3-2.

  伊利耶的进球激发了延边队的斗志,此前一直在场上慢半拍的攻防节奏立刻变得快速起来,球员们的接应也显得比较积极主动。第65分钟,延边队在自己禁区内将青岛队进攻化解,随后韩松峰送出过顶直传,朴万哲在中圈附近得球已经形成单刀,在面对门将时,朴万哲将球传给了跟进的队友金成,金成轻松推射空门中的,延边队再次扳平比分,3-3。

  一分钟后,延边队卷土重来,刚刚上场的张树栋在左路面对后卫防守送出一个精彩的斜传球,右路的佐拉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青岛门将孙明卿,油滑的佐拉最后用一记穿裆球将球射入,4-3.

  第68分钟,佐拉创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韩松峰远射被孙明卿奋力托出底线。第69分钟,青岛海利丰门将孙明卿再次遭到戏耍,张树栋接到韩松峰传球形成单刀,他连续两次晃过孙明卿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用左脚推了球门一个远角,这个进球帮助延边队将比分扩大为5-3。孙明卿对于这个进球十分郁闷。

  第74分钟,延边队金成拼到抽筋下场,桑托斯替补登场。第80分钟,俞峰的中场吊射被孙明卿托出横梁,随后佐拉一个难度极高的头球也稍稍偏出。落后的青岛队队员体力出现明显下降,很难组织起进攻,补时阶段,韩松峰的远射再次考验孙明卿,孙明卿全场第四次化解延边队的远射。最终,延边队主场5-3战胜对手,结束了五轮不胜的尴尬。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