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个进球掩盖不了他一人表现 畜生骂名因何响彻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22:50  新浪体育
七个进球掩盖不了他一人表现畜生骂名因何响彻全场

张正平也是中国足坛老资格的“问题哨”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第20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昌八一主场迎战排名北京理工队,在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中,凭借“南昌小贝”阿莱士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南昌八一队最终4比3险胜对手,向着中超又迈进了一步。而本场比赛,除了北京理工顽强的攻防,阿莱士神奇的任意球救主外,主裁判张正平的吹罚,却是抢走了不少风景。

  “裁判,畜生”,整场比赛,除了为南昌八一队加油的口号声外,场上响起最多的呐喊声,当属这句骂人的话,而“光荣”得到这个赞誉的,则是本场比赛的裁判,来自大连的张正平。本场比赛,张正平至少少给了南昌八一队3个点球。

  本场比赛,主裁判张正平的表现,着实让南昌球迷感到愤愤不平。上半场进行到第37分钟,南昌八一队19号季俊下底传中,北京理工队禁区内5号康斯贝手球将球破坏,而此刻张正平就在离事发现场不到20米,可惜他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下半场第20分钟,又是季俊的传球造成对方后卫手球,可是这次张正平依旧无动于衷。最让南昌球迷难以接受的则是下半场第10分钟的时候,阿莱士漂亮的过人突破至禁区,无奈之下北京理工队队员只能将其放倒,就在双方队员都在等待裁判判罚点球的时候,北京理工队队员惊喜的发现裁判还没吹,于是他们抓紧时间打反击,幸亏伦巴及时放倒对方,并且召集队员回防。

  这要在平时,也许温和的南昌球迷也就喊两声子黑哨罢了。但是,由于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只有华山一条道,那就是取胜,而大部分时间里,南昌八一队非平即负,因此,张正平的吹罚彻底的激怒了南昌球迷。南昌球迷用特有的“裁判,畜生”的方式来问候张路平,有过激的球迷甚至表示,“干脆我们也退出算了,明白欺负人”。

  今年中超第13轮,深鲁之战之后,有名足球权威人士评论张正平时表示,“这位主裁判不是‘黑哨’,但他的水平不高,本场比赛的执法并不是一次成功的执法。”不过也许,本场比赛之后,张正平的评价又会是回到“既没水平,也不公正”了。因为,去年的中乙联赛之后,上海某媒体就是这样评价他的。

  “幸亏这场球赢了,否则他真可能出不了体育场,又是国庆期间的,后果真的会不堪设想”,南昌八一体育场的一名老资格的保安心有余悸的对记者表示。

  相关链接:张正平黑哨不完全版

  2008年7月13日中超第14轮,长沙金德主场对阵广州中一,张正平莫名其妙的把主队的张晓斌罚下。

  2008年7月5日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李金羽的两个进球全部被吹为越位在先,王永珀进球时场内居然有两个足球。

  2008年5月3日中甲第5轮,北京宏登主场对阵烟台毅腾,张正平判给宏登两个点球,宏登队在比赛进行补时阶段的丢球被判越位。

  2007年11月20日中乙联赛总决赛的半决赛,安徽九方对阵上海东亚,最后时刻莫名其妙地给了安徽一个点球,活生生把东亚到手的胜利吹成平局。

  2004年5月9日中甲第7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陕西国力,赛后国力老总李志民感到气愤和不可理解,表示,“毫不客气地说,这是我9年以来所看到的最黑的一场比赛。”

  (哲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正平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