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舜天主场欲喜上加喜 南昌安徽力拼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舜天提前七轮的成功圆梦,中甲另一个冲超名额之争,将更加惨烈。八一南昌、安徽九方和重庆力帆之间的冲超三国演义,将会随着赛事的推进,变的更加贴身肉搏,撼动人心。由于此轮力帆轮空,八一南昌和安徽九方,将会尽全力在争夺榜眼的同时,与力帆拉开差距,而相比之下,北京宏登的保级苦难,也许又会加深一层。

  江苏舜天VS无锡中邦

  提前七轮圆梦,对于舜天将士来说,可谓功德圆满,此轮无论是否战胜中邦,球迷都将在主场迎来一次快乐的PARTY。而事实上,一旦拿下中邦,江苏舜天就迎来喜上加喜:在冲超圆梦之后,又提前六轮锁定08赛季的中甲冠军。当然双喜临门的好事,球迷是求之不得。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两位前任女足主帅的第二次直接对话,但此间的境遇却是冰火两重天。作客南京,马良行也许还会想起上半程主场曾经被舜天痛宰了一个2:0的往事。但对于实力不济的中邦来说,要想报一箭之仇,将会变的非常困难。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主场胜。

  南昌八一VS北京理工爱国者

  上半程第七轮,南昌八一终于在客场,从北京理工爱国者的手中,赢得赛季首胜。从此,李晓便开启了赛季大转折,踏上了冲超的快车道。如今以一分优势跻身榜眼,但谁都知道,在此后的比赛中,南昌八一稍有不慎,就将前功尽弃。

  一周前八一队洋枪土炮联袂发威,以4:2大胜延边,李晓的布阵收到了立体进攻、多点开花的战术效果。而爱国者在无锡受阻,虽然在三球落后面前扳回两球,但防守的漏洞百出。本轮,在八一的密集火炮面前,学生军团很难招架,四连败的厄运恐怕也难以避免。

  结果预测:南昌八一主场胜。

  延边VS青岛海利丰

  赵永远下课,延边足球再起波澜,但黄勇出任执行主教练后,带领延边将士并没有迅速走出半死不活的泥潭。实力的孱弱,加上长期以来的缺钱缺兵,延边足球要想实现冲超可谓难上加难。球队成绩经常打摆子,逢强不强,逢弱亦弱,黄勇接下来要挑战的青岛海利丰并非等闲之辈。要想拿下对手,得使出十二分的气力。

  上轮主场遭遇四川逼平,青岛队当然心有不甘。特别是终场前被对手扳平,纪玉杰不想此类遗憾再次上演,此番北上挑战延边,除了扎紧篱笆之外,还得加强进攻。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四川VS北京宏登

  这是一场保级苦旅之间的生死大战,多赛两场的四川领先宏登6分,保级毫无优势可言。而一旦在主场拿下对手,那么一来一回的“6分”,将使得新川足处于相当有利的保级境地。上轮主教练孙博伟的神奇换人,终于在终场前扭转了乾坤,避免了一场尴尬的失败。再加上本轮恰逢主力解禁,四川对于拿下副班长充满信心。

  比较起来,目前北京宏登的保级形势最为不利,每一场比赛对他们而言都将是生死战。尤其是与四川一战,更不容有失。上半程宏登主场曾经1:2不敌对手,实力不济的现实,令张旭犹如“巧妇难以无米之炊”。如何能够在四川南充拼力拿下一分,就看宏登将士的造化了。

  结果预测:四川主场胜。

  安徽九方VS上海东亚

  这将是安徽九方重新夺回榜眼之位的关键战役。由于落后南昌八一仅仅一分,因此每一场比赛对于安徽来说,都将面临着冰火两重天。由于上轮在北京宏登的客场互交一张沉闷白卷,从而使得自己的冲超局势再起波澜。如果本轮再把握不住机会的话,那后面的比赛就更加艰难了。

  上半程上海东亚坐镇主场以1-2不敌安徽,娃娃兵很显然还没有摸着中甲的门道。经过半个多赛季的打磨后,徐家班已经摆脱了那份青涩,开始走上了正轨。上轮国青三小将发威,以3:1势如破竹拿下毅腾之后,上海东亚从积分排名上看,已经在中甲站稳了脚跟,接下来就是打一场赚一场,尽可能多积赞一些中甲比赛的经验。

  结果预测:安徽九方主场胜。

  烟台毅腾VS南京有有

  烟台毅腾以自由落体速度下滑之后,直接受益的将是目前排名后三甲的北京宏登、爱国者和四川。事实上,当上半程他们曾一度高居榜首之时,谁能想到他们能有尴尬的今天?

  最近六轮毅腾决堤般的溃败之势,令人胆寒,莫非毅腾真的不愿意在中甲呆吗?果真如此,他们要输到什么时候为止?主场输的难看,客场败的更惨。烟台将士要警醒了。本轮迎战南京有有,上半程毅腾就曾经在客场以2:1战胜过对手,但时过境迁,毅腾将士能拿出当时的精气神和南京有有一决高下吗?诚如是,那毅腾迎来久违一场胜利,就在眼前。

  结果预测:毅腾主场胜。

  重庆力帆本轮轮空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前瞻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