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圆梦爱国者三连败 京城兄弟恐面临降级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里,江苏舜天提前七轮圆梦,在时隔14年后能够再次重返顶级联赛。而北京爱国者队客场遗憾地以2比3不敌无锡中邦,遭遇联赛三连败。

  在客场战胜重庆力帆之后,江苏舜天提前七轮实现冲超。这对于江苏足球是一件大喜事。能够在14年后重返顶级联赛行列,得益于他们十多年来一直的坚持。而本赛季裴恩才的加盟,是他们获得成功的一大原因。由于前天提前进行的安徽队没有取胜,因此昨天一旦重庆输球,则舜天提前圆梦。第15分钟胡伟率先为重庆队打破僵局,随后江苏外援马戈诺和伊戈尔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最后经过余下的较量双方无力再改写比分,重庆成全了江苏提前7轮冲超成功。

  学生军做客无锡中邦队,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后最终遗憾地以2比3惜败。这样爱国者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主队谭鑫在第82分钟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比2。无锡队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后取得了主场四连胜。北理工队则遭遇了三连败,排名降至倒数第二。这样北京的两支中甲球队分别排名倒数第一与第二,本赛季的一个降级名额恐怕要在这对同城兄弟间产生。J19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国者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