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新帅落败后语出惊人 直言对保四争二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9轮,南昌八一主场对阵延边,第13分钟埃里克斯率先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随后金子杰锦上添花、季俊的进球让比分在半场定格在了3-0。下半场延边队由朴万哲追回一球,随后埃里克斯和金成再为双方打进一球。最终南昌4-2战胜对手积分升至次,这也是双方交战史上南昌八一队首次战胜延边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对南昌八一队进行了点评。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打出了比较好的精神风貌,在气势上很好的抑制住了对手。球员们也按照赛前准备会他的部署那样,较好的完成了任务。因此,成绩比较理想。对于球迷们非常关心的冲超问题,李晓只是含蓄的表示,现在还是要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而延边队新任主教练黄勇,则表示自己刚接手球队,还需要磨合。对于自己的职业联赛的处子秀有何感受时,黄勇谦虚的表示,“没任何感觉”。有记者问道,延边队在剩下的比赛中如何完成赛前制定的“保四争二”的目标时,黄勇更是出人意料的回答,没什么信心。不过他很快表示,自己将竭尽全力的打好每场比赛,到年底再看吧。

  另外,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准备会前吃点心的时候,正好大家一起观看了神七飞行员出仓,队员们看到了翟志刚在太空中挥舞五星红旗的场面都倍受鼓舞。因此本场比赛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最后,主教练李晓表示,将这场胜利为国庆献礼。

  由于南昌受“黑格比”的影响,降温十分厉害,比赛又是夜场,但是仍有大批球迷涌入球场为南昌八一队加油助威。主教练李晓也是倍受感动,他也借此机会向支持球队的南昌球迷表示感谢。(哲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