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进球与失球同样迅速 球迷挂横幅“逼”球队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3:47  北京晚报

  

力帆进球与失球同样迅速球迷挂横幅“逼”球队冲超

  赛后,力帆队员非常失望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 实习生 陈诗茹)尽管全力阻击对手,但重庆力帆仍然在昨晚的中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眼睁睁看着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冲超成功。更雪上加霜的是,这场败局还是力帆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输球。而江苏舜天提前7轮就冲超成功的奇迹,也创了中甲联赛的一个纪录。

  虽然江苏舜天冲超大局已定,但力帆上下并不希望对手成功的一刻发生在洋河,他们只要打平就能延缓舜天的冲超步伐。开场仅3分钟,胡伟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打进一记世界波,几乎是在同一位置复制了黄希扬上场比赛的神奇一幕:闪电进球、世界波。但力帆却无力复制上场的好运和结局。第13分钟和第16分钟,舜天外援马格诺和伊戈尔迅速将比分反超,而且进球方式如出一辙—在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力帆再次暴露了“定位球防守”这个老大难问题。也许是上半场将“精彩”透支,下半场变得沉闷无比。尽管力帆奋起反扑,却已是无力回天,1∶2的比分定格在终场。

  球迷想“逼”力帆冲超

  虽然昨天的这场比赛是一场焦点大战,但因为这个周末是正常上班,来到现场为力帆助威的球迷并没有增加多少。不过,主席台正对面的球迷们却打出了一条显眼的横幅—重庆球迷期盼重返顶级联赛。这在以往主场比赛中是没有出现过的。一位球迷对记者说道:“打这个横幅就是想刺激一下力帆,鼓励他们冲超。”赛后,有上百名球迷都守在出口处,当球队鱼贯而出准备登上大巴时,人群中也喊出了“力帆冲超”的口号。

  不过,面对球迷们的热情,力帆老总陈宏仍然显得格外低调。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宏表示:“谁都想冲超,但毕竟是要靠实力说话。后面的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争取一场一场打好。”而至于对手在自己的地盘冲超成功,陈宏也没有非常难过:“比赛有赢就有输嘛,我们今天的发挥还是比较正常。”赛后第一时间,陈宏还给舜天老总发去了短信祝贺。

  魏新:实力确实有差距

  魏新昨天仍然穿着他那件红色T恤,但这次却没给他带来好运。看着球队在短短几分钟内被对手反超,坐不住的他在上半场就进行了两次人员调整。不过,这一切努力仍然无法改变最终的结局。赛后,有些郁闷的魏新甚至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让助教廖威去参加。“舜天在中甲是一支绝对的强队,积分榜上这么大的领先优势很清楚地反映出来。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在实力上确实和对手有差距。”魏新在赛后显得非常无奈。输掉昨天的比赛后,力帆在积分榜上下滑到了第4位,与第二名南昌八一有2分的差距,形势不容乐观。

  记者 廖宇翔 实习生 陈诗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国者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