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如何看待江苏以如此大的优势提前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9轮江苏舜天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第15分钟胡伟率先为重庆队打破僵局,随后江苏外援马戈诺和伊戈尔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最后经过余下的较量双方无力再改写比分,江苏在取得这场比赛之后提前7轮冲超成功,14年后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

江苏提前7轮冲超您是否感到惊讶?
惊讶,没想到优势这么明显
不惊讶,该冲的都冲了
只关心何时能冲超

您认为江苏冲超最大优势是什么?
外援的强劲
对手实力不强,缺乏竞争
俱乐部稳定的运作
整体实力的体现

您对于江苏明年征战中超有何期待?
经验不足,保级会很困难
一鼓作气,冲击中超格局
观望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