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里克斯梅开二度 南昌主场4比2胜延边重返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9轮,南昌八一主场对阵延边,第13分钟埃里克斯率先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随后金子杰锦上添花、季俊的进球让比分在半场定格在了3-0。下半场延边队由朴万哲追回一球,随后埃里克斯和金成再为双方打进一球。最终南昌4-2战胜对手积分升至次席。

  本场比赛,刚刚兼任球队领队的延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虎恩随队出征,但他并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而是坐在了看台上。南昌八一队开场之后逼抢非常凶狠,第3分钟,顾中庆将延边队进攻球员铲倒,延边队左侧禁区内附近获得任意球,延边队将球直接将球开出另一侧底线。随后南昌八一队反击,埃里克斯直接大力射门被尹光扑了一下,就在球几乎越过门线之际,被延边队补防的后卫解围。

  第5分钟,延边队在禁区线上放倒对方后卫,埃里克斯任意球传后点,后点直接射门被尹光再次扑出。第6分钟,崔永哲背后拉人,再次送给南昌一个任意球,雷比将球破坏。第8分钟,延边队前场崔永哲与白胜虎做了一个精彩的二过二,不过白胜虎在争抢位置时犯规在先。

  第13分钟,延边队金今哲在禁区线上将法比奥放倒,埃里克斯主罚直接任意球,球直挂死角,尹光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0。南昌主场领先,埃里克斯也攻入了本赛季第五个直接任意球破门,可见其脚法十分出众。

  第15分钟,南昌队后场过顶长传,找到锋线的金子杰,金子杰直接一脚射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17分钟,延边队在禁区弧顶处再次犯规,这一次被放倒的是王博,主裁判再次判罚任意球,延边队球员对这一判罚有些不满,不过埃里克斯还是站在了球的前面,这一次埃里克斯的射门偏出了右侧立柱。

  延边队本场比赛排出352阵型,不过边路的空挡还是给了南昌队很多边路突破的机会,显然,打惯了442阵型的这些延边队球员对这一突然变阵多少有些不适应。

  第22分钟,延边队试图利用速度突破南昌队防线,可惜金成在最后时刻没有拿到皮球,南昌队门将柏小磊将球拿到。延边队本场比赛左路防守多次出现防守失误。第23分钟,金成前场拿球回传给韩青松,韩青松传给朴万哲的时候,朴万哲越位在先。第25分钟,雷比后场抢断,不过俞峰在传球时出现失误,南昌八一攻到禁区内,好在后卫韩光华将球破坏。

  第26分钟,南昌八一中场长传球找到前场的金子杰,然而防守的雷比竟然将金子杰从身边漏过,金子杰轻松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虽然第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但随后他自己的补射得手,南昌八一主场2-0领先。

  第30分钟,延边队做出换人调整,刚刚从国青队集训归来的朴成换下金今哲,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延边队主教练黄勇加强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第32分钟,雷比再次出现防守失误,法比奥轻松抹过雷比,幸亏尹光做出精彩扑救。这已经是雷比本场比赛第二次致命失误。第33分钟,延边队前锋朴万哲连续过了南昌队两名球员,但射门时打在南昌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延边队角球第一点找到雷比,不过雷比拉人犯规在先,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

  朴成上场之后,逐渐控制了中场,第35分钟,朴成送出过顶球找到金成,但柏小磊抢在金成之前将球摘下。第39分钟,延边队左路再次出现失误,左路白胜虎出现顶人失误,埃里克斯轻松传球找到法比奥,法比奥迎球便顶,尹光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韩青松不冷静的行为,在死球状态下,将球踢出场外,得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南昌队右路传球,雷比将准备接球的王博挤在身后将球断下,不过雷比的传球却将球传到南昌八一队球员脚下,好在补防的俞峰将球断下弥补了雷比的这次失误。第44分钟,南昌队中路突破,埃里克斯与金子杰一个二过一将雷比甩在身后,法比奥接球后杀入禁区射门时偏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延边队右路传球失误,南昌八一断球后将球传到中路,季俊后插上拿球直接面对雷比的防守竟然轻松突破了雷比的防守,季俊直接杀入禁区直接面对延边队门将尹光轻松打入球门右上角,3-0。

  下半场开场后延边队做出换人调整,郑林国换下后卫韩青松,白胜虎和裴育文落回两边,这样延边队又回到了四后卫阵型。第47分钟,延边队后场长传,个子矮小的前锋朴万哲抢到第一点,不过冲顶高出横梁。下半场开场阶段,延边队加强了中场的抢断,逐渐控制了中场。第48分钟,裴育文远射打在南昌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郑林国角球开出后,朴成后插上突破三名后卫防守,不过南昌八一门将柏小磊冲出禁区将球铲断化解了延边队最危险的一次进攻。

  随后,南昌队用延边籍球员高万国换下进球功臣金子杰,上场之后高万国就突破了延边队的右路防线,只是补防的中后卫韩光华将球破坏。第52分钟,朴成中路拿球,南昌队防守犯规送给延边队一个前场任意球,不过朴成的任意球开出后,没有找到禁区内的队友头顶,柏小磊将球拿到。第57分钟,南昌队角球开出,法比奥将球顶偏。一分钟后,高万国再次突破了裴育文将球传给曲少言,补位的雷比将球断下。

  第60分钟,延边队中路直传球,朴万哲利用南昌八一队中路防守的失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打远角得手,1-3,延边队扳回一球。

  第62分钟,延边队反击,金成利用速度突破后将球传给朴万哲,朴万哲果断起脚射门打在门将柏小磊身上,可惜跟进的延边队球员没有把握住补射的机会,错失追赶比分的机会。上半场三球领先的南昌队在下半场换上高万国之后主要利用高万国的速度强突延边队的右路,战术比较单调,这也给了延边队更多的反击机会,而加强了逼抢的延边队也逐渐控制了场上主动权。

  第68分钟,裴育文右路助攻给留下了空挡,南昌队反击利用高万国的速度突入禁区,面对韩光华的防守,高万国将球传到中路,中路防守的雷比再次出现漏人,埋伏在小禁区内的埃里克斯一脚抽射,4-1,埃里克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第71分钟,顾中庆防守中将朴万哲踢倒,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朴成主罚将球打偏。第73分钟,高万国再次突破,这一次他自己选择射门,雷比这一次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73分钟,裴育文右路反击将球传给朴万哲,朴万哲突破了两名南昌队防守球员后传中,金成在小禁区内一记俯冲头球将球重重地砸进球网,场上比分变成了2-4,延边队依然落后两球。

  80分钟,延边队反击,金成被张县放倒,不过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随后雷比在一次抢球时肘击曲少言犯规领到黄牌。第83分钟,朴成断球后过了一名南昌队后卫趟了几步突然起脚远射,不过球偏出了立柱。第85分钟,南昌开出战术角球,埃里克斯射门被延边队后卫挡出,禁区内一片混战,韩光华最终将球解围出禁区。第87分钟,裴育文犯规再次送给南昌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埃里克斯主罚吊向禁区,雷比解围将球顶出。

  第89分钟,雷比插上助攻将球传给裴育文,裴育文远射偏得比较离谱。补时阶段,延边队后卫韩光华在禁区线拉倒高万国,南昌八一获得直接任意球,高万国主罚打在人墙上。补时第2分钟,郑林国的突破为延边队创造了一次任意球机会,但是朴成的吊射偏出。最终南昌八一主场4-2战胜来访的延边队。

  南昌八一:柏小磊、法比奥(曲少言),埃里克斯、金子杰(高万国)、顾中庆、季俊、王博(张县)、王涛,张书恺、刘志青、刘俊威

  延边队:尹光、雷比、韩光华、韩青松(郑林国)、崔永哲(韩松峰)、白胜虎、朴万哲、金成、金今哲(朴成)、俞峰、裴育文

  (哲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