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前瞻:力帆死磕舜天一箭双雕 南昌谋重返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遥遥领先的江苏舜天,冲超冲刺从这一轮就正式开始了撞线时间。虽然要在同时满足三个条件之后舜天才有庆功的可能,但如果重庆、南昌、延边和安徽一起“帮忙”,就另当别论了。而与此同时,榜眼大战与保级硝烟将更加弥漫。力帆坐镇主场迎战舜天,将成为本轮的焦点。在南昌八一、安徽九方穷追不舍的情况下,力帆只有死磕对手的唯一选择。而北京宏登由于涉及保级,主场迎战安徽,也不会放生对手;当然南昌八一主场与延边的较量,是李晓不能输的比赛。

  上海东亚VS烟台毅腾

  上轮输给南京有有之后,明智的徐根宝已经在为下赛季盘算了。冲超希望的破灭,使老帅更看重队伍后期的建设和发展。毕竟这些娃娃兵承载着他多年的心血和希望。而邀请昔日弟子范志毅加盟,更是显示了老帅长久的打算。此轮主场迎战烟台,从实力与经验分析,东亚似乎略处下风,但考虑到毅腾近8轮不胜的低迷,娃娃兵有望收获一场胜利。

  当然,五连败八轮不胜之后,毅腾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能否从娃娃兵手里打破怪圈,从而给烟台球迷一点念想,毅腾将士必须打出一点血性来了。

  结果预测:上海东亚主场胜。

  北京宏登VS安徽九方

  三轮保持不败,使宏登增加了几份保级的希望。此番迎战志在冲超的安徽,宏登的想法非常明确,打出精气神,至少从安徽手里拿到一分。由于事关冲超,升班马安徽九方对于三分的渴望异常强烈,一旦拿对手当鱼腩,大举压上进攻,这事实上就给了宏登机会。严防死守再施以反击,安徽可要小心一点了。

  虽然安徽上轮主场发威,五个球员先后建功,以5:3拿下青岛,但如此轻松获胜的背后,是青岛打法与战术的失误。客场挑战宏登,赵昌宏有必要暂时先从狂胜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与宏登打一场相持战。上半程双方安徽就曾经凭借洋枪土炮的发威,非常艰难的以4:3险胜宏登,客场作战,困难就会变的更大。

  结果预测:安徽九方客场胜。

  青岛海利丰VS四川

  上半程双方互交了一份沉闷的白卷。此番再战,对于志在为保级而战的四川来说,他们全取三分的雄心壮志更要强烈。上轮在主场爆冷击败了南昌,打破了10轮不胜的怪圈。无疑更激发了他们的保级信心。相比之下,青岛客场被升班马安徽狂灌五球,已是遍身伤痕,如何能够利用主场优势,来一个“堤外损失堤内补”,便成为青岛将士最应该做的事情。当然,降级无忧,冲超无望的情况下,能否打出精气神,尚是一个疑问。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南昌八一VS延边

  上轮对手南昌八一来说,可谓郁闷至极。极不甘心地成全了四川之后,南昌八一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了。两轮之前的冲超好局,因为一场比赛的胜负而变了轨迹,李晓有一百个理由要奋起直追。而这一轮的对局形势,将极有可能使南昌能够追上榜眼一分的差距,就看延边答应不答应了。

  上半程双方在延边的主场战成了1-1平局,当时的南昌惨遭六轮不胜。如今再次相遇,但愿李晓和弟子们重新抖擞精神,关键时刻咬住对手,千万别掉链子。

  结果预测:南昌八一主场胜。

  无锡中邦VS北京理工爱国者

  一周前无锡中邦在被罚一人的困难情况下,客场逼平了延边,这多少给马良行带来了一丝欣慰。尽管本赛季冲超无望,但锻炼队伍,养精蓄锐,从现在开始备战明年的冲超,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半程无锡中邦曾经在客场以1-2不敌学生军团,此番交手该是马良行迎来复仇的时刻了。

  由于上轮在客场输给强大的力帆,学生军遭遇了两连败,排名降到了倒数第三,保级险情无不时催促他们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主帅曹限东来说,这轮客场作战,由于实力有限,强取三分比较困难,但如果能够逼平对手,也算是满意而归了。

  结果预测:无锡中邦主场胜。

  重庆力帆VS江苏舜天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比赛结果对于力帆与舜天来说,可谓冰火两重天。舜天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再期待延边、宏登合力围围剿安徽和南昌,那么他们极有可能在此轮提前梦。而力帆更是在主场全取三分,既要保住榜眼之位,又可报上半程力帆曾经在客场0-2输给了江苏舜天的一箭之仇。

  双方综合实力比拼,舜天略占上风,如果算上力帆的主场优势,应该是旗鼓相当。江苏方面,外援巴洛斯和马戈诺状态正佳,而谭斯等土炮也是杀性正起,将对力帆的后防线带来严峻挑战。力帆这边王锴状态回勇,前两轮射门、助攻相当出色,而黄希扬、范东青也在关键时刻建功,下半程开赛以来力帆已经保持了四胜一平的佳绩。两强相遇勇者胜,两勇相争智者强,就看力帆与舜天谁能把握机会了。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南京有有轮空。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