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师徒间的眉来眼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关于徐根宝和范志毅的“眉来眼去”,早已不是新鲜事。由于年事已高,加上要在球队兼顾训练和管理,早在今年年初,带领东亚队初涉中甲的徐根宝就想挑选一名好助手。而此时,范志毅也结束了与苏州的合同返回上海。根宝的一个电话,让昔日上海足坛最富号召力的两个人又走到了一起。

  此后,徐根宝多次邀请小范前往现场观看东亚队比赛。而在联赛首轮与南昌队的比赛之后,徐根宝更是通过媒体递话给小范:“我需要一个接班人。”在刘军因家庭原因暂别东亚的那段日子里,双方也进行了多次接触,对于恩师的邀请,范志毅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随后只要是东亚的主场比赛,范志毅几乎必到现场看球。不仅如此,范志毅还经常会记录下比赛中的点滴,这也被外界看作是小范加盟东亚的一个信号。

  其实,范志毅或加盟东亚的新闻已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世界杯前夕,就传出了范志毅将执教东亚的消息。当时,徐根宝回答得很干脆:“没那回事。”而范志毅也表示,师傅并没有和自己正式谈起过加盟东亚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