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三球落后竟上演绝地反击 根宝娃娃兵打出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昊

  昨天,上海东亚队本赛季遭遇客场首败,以2比3输给了南京有有。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东亚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30分钟内展开绝地反击,并顽强追回两球,几乎将比分追平。让人看到这支平均年龄不足20岁的中甲“娃娃兵”身上的血性。

  上海东亚方面,徐根宝和范志毅这对师徒双双坐在看台上观战。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缘故,东亚队开场后显得比较紧张,上半场前5分钟内,本场表现出色的东亚队11号姜至鹏就连续制造杀机,可惜队友把握机会能力稍显欠缺,屡失破门良机,其中包括浪费一次打空门机会。

  第23分钟,南京有有在后场传球失误,被东亚队7号王云龙断球,王云龙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了边路无人防守的12号吕文君,但吕文君在单独面对门将时的打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经受住了东亚队的连续进攻后,经验丰富的南京有有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并在第28分钟,第38分钟和第50分钟,分别由刘栩楠、李潍良和范赟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看到自己大比分落后,东亚队的娃娃兵们反而丢掉了包袱,大举发动反击。第61分钟和第79分钟,上海东亚分别由吕文君和曹赟定进球,3比2,上海东亚把比分缩小到了一个球。

  缓过神来的南京有有队开始全线退守,而东亚队尽管全线压上,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南京有有在主场全取三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