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范志毅将加盟东亚 南京失利根宝否认冲超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杨和徐根宝一起坐在主席台上,2比3输给南京有有的结果,宣告东亚刚刚燃起的冲超梦想就此破灭。赛后根宝的心情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此前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大弟子范志毅能够加盟球队帮他一把。昨天范志毅就坐在徐根宝身后观看了比赛,而在比赛之后,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小范加盟东亚已经基本没问题了。”

  比赛结束之后,徐根宝再次重申了东亚的中甲目标就是保级。“我说的吧,我们球队的水平就是保级仍需努力的水平,根本是不可能冲超的。”三周前东亚客场战胜青岛后,东亚曾经燃起一丝冲超希望,不过随着本场比赛2比3东亚不敌南京有有,东亚冲超梦想正式宣告破灭,根宝在比赛之后也多少有些无奈的表示:“还是多锻炼一下队伍,我们的目标,还是要考虑明年的全运会。”

  在根宝看来,现在球队因为年轻仍旧缺乏经验,“上半场就丢了两个球,这还是今年联赛第一次出现,下半场又被对方进了一个,三个丢球,两个是定位球,这是我们的老毛病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根宝倒没有因为球队落后批评球员,他只是一再的询问队员:“你们不要畏手畏脚,有什么好放不开的呢?”

  下半场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东亚换上曹赟定,加上此前替补上场的吕文君,两人在前场让球队的进攻大为改观。吕文君禁区前左脚近射破门,曹赟定右脚抽射远角,15分钟内,东亚扳回两球,若不是最后时刻战怡麟在点球点的一脚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东亚很有可能追平对手,对于这样的结果,根宝也还是镇定的表示:“发挥还是不稳定,前60分钟很差,后面反而好了,甚至还有机会赢,还是要慢慢交学费。”

  由于年岁已大,根宝此前一直流露出找一位年富力强、富有激情的弟子充实到教练组,而传闻当中上海滩昔日的范大将军范志毅正是根宝眼中最合适的人选。不过此前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此前尽管走得很近,但最终还未公开证实“牵手”。而对于范志毅和自己合作一事,根宝一贯低调处理,他甚至开玩笑和媒体说过,“你们可以去问问他愿意不愿意来。”

  昨天比赛结束后当记者再次问到这个问题时,根宝大方地承认,“他现在基本上是一个礼拜过来帮我们2,3天。”根宝表示,小范在东亚队中的位置类似于“专家”的角色,“他享受的是住宾馆和喝咖啡的待遇。”根宝笑着说道。“师傅,我先走了。”赛后范志毅起身和根宝握了下手,跟随上海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一直离开了球场,由于根宝的东亚肩负着明年为上海冲击全运会金牌的重任,体育局对东亚一贯非常重视。也正是在夺取全运会冠军这个共同目标下,为范志毅加盟东亚扫清了障碍。目前,有相关知情人士已经透露:“小范加盟东亚已经基本没问题了。”(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