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主帅独唱发布会:我应该理智地选择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当工作人员邀请无锡中邦主帅马良行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马良行拒绝了,理由是球队要赶飞机,时间来不及了。带着一场平局离开延边,马良行应该算满意。记者们本以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将要取消,延边队主帅赵永远及时赶到,唱独角戏的赵永远虽然只有聊聊几句话,但却语出惊人。

  “我非常感谢媒体和球迷这么有耐心,下半年到现在球队成绩不好,作为主教练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赵永远的开场白有些无奈,毕竟主场面对弱旅未能全取三分本就十分郁闷,更让赵永远无奈的是,几乎从联赛开始,延边球迷就一直在喊他下课。本场比赛的下半场,延边队久攻不下时场上就响起了零星的“赵永远下课”声,而当延边队错失点球,又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时,主场球迷喊下课的声音更加响亮。全场比赛结束赵永远随队员一起退场时,球迷更是近距离地用“下课” 的呐喊声招呼着赵永远。

  “球队成绩不好,我想我应该理智地选择退出”,此言一出,让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一愣。随即,赵永远起身准备离开,“要是在干下去就不要脸了”,赵永远留下这一句似玩笑又似真心的话苦笑着消失在记者们的视线里。

  据悉,赵永远虽然萌生并表达了退意,但他是否将真正下课,还有待俱乐部最后定夺。据笔者分析,在冲超无望、降级无忧的情况下,估计延边足球俱乐部此时换帅的可能性并不大。

  (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永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