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主导进球大战 安徽主场5比3青岛抢夺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7:51  新浪体育
升班马主导进球大战安徽主场5比3青岛抢夺次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激烈的争夺,安徽九方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上轮客场逼平联赛榜眼使得回到主场的安徽九方队对本场比赛志在三分,在出场队员方面安徽九方队主力前锋法比奥因黄牌停赛无法出战,九方队另一名主力前锋高大卫也因为伤病无缘本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海利丰队在2002年当时的甲B联赛中曾经冠名合肥创亿队,把主场迁往合肥征战了一个赛季,时隔六年后再次回到故地,此番“另类德比”值得期待。最终安徽九方队凭借高小峰、汪云龙、埃维顿、许超、孙建宏的集体发威,以5:3战胜青岛海利丰队。

  比赛在下午16:00开始,开场后九方队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第9分钟,九方队在对方禁区前混战,赵旭东得到队友传球后拔脚劲射,未打正部位偏门而出。第10分钟,九方队右路发起进攻被海利丰队拉到,获得边路任意球,球发至禁区后被海利丰门将孙明卿摘到。海利丰队在九方队强大的攻势下只能防守反击来威胁九方队球门。

  第13分钟海利丰队获得40米左右的任意球,球打出后直接高出球门,海利丰也完成了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第14分钟,九方队高小峰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机警的小角度射门,球应声入网,九方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海利丰队伊利耶禁区外脚后跟传球给桑德,后者传球至禁区接应队员攻门入网,但被裁判判罚犯规在先。第25分钟九方队汪云龙快速突入禁区,球被海利丰队提前出脚破坏,九方队反抢成功后再次传入禁区,汪云龙头球未顶到,错失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第26分钟海利丰队伊利耶利用反击快速突入到禁区,挑射打高。第34分钟海利丰队伊利耶禁区接队友传球抽射,球被九方队后卫破坏。

  第35分钟海利丰队再次反击,伊利耶禁区外挑射给桑德,桑德传至埋伏在门前的张天罡,被九方队后卫破坏。第36分钟九方队孙建宏右路传球给左路无人防守的赵旭东,后者挑传禁区,可惜无人接应。第37分钟,海利丰队反击卷土重来,球至禁区被九方队防守队员破坏。第38分钟,九方队汪云龙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对方防线至禁区,可惜体力不支被对方破坏。第39分钟,汪云龙再次杀入禁区,接队友传球垫射破门,九方队扩大了比分,2:0领先。第41分钟,海利丰队利用九方队刚进球后防线未稳,由桑德接队友传球,禁区内低射打进,比分扳成1:2。

  第44分钟,海利丰队伊利耶利用娴熟的技术突破至禁区射门,九方队门将欧亚反应神速,破坏出底线。第44分钟,海利丰队肖金亮再次杀入禁区,近在咫尺的射门又被反应神速的欧亚扑出。

  下半场开始后,海利丰队用杜斌换下田勇,阵容也改成433进攻阵型,试图扳回比分。第52分钟,九方队赵旭东和孙建宏在禁区内配合后摆脱对方后卫,打远端偏出门柱。第53分钟九方队用许超换下进球功臣汪云龙。第58分钟,海利丰队防守失误,葛振接球后传给刚上场的许超,后者射门偏出。

  第59分钟,海利丰队用于洋换下伊利耶。第60分钟海利丰队左路突破后传中,接应队员鱼跃冲顶,球稍稍高出门梁,海利丰队错失扳平的好机会。第61分钟九方队用高福荣换下赵旭东。第62分钟,海利丰队于洋禁区外横向带球,摆脱防守队员后射门,球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海利丰队再次突入到禁区射门,势在必进的球被欧亚双脚挡出。

  第65分钟,九方队孙建宏接球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对方防守队员无奈拉到了孙建宏,九方队获得点球机会,埃维顿一触而就,九方扩大领先优势,3:1。第66分钟,海利丰队再次利用九方队进球后防守不稳的老毛病,中圈开球后,一脚直传至右路后传至禁区,由于洋射门中的,海利丰将比分扳成2:3。

  第71分钟海利丰队由刘翔换下肖金亮。第72分钟海利丰队桑德接队友传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3分钟,海利丰队冯绍顺突破防守后禁区内接长传后劲射,球突破了欧亚的十指关应声入网,海利丰队将比分扳成3:3。第78分钟,九方队许超巧妙的拉出空挡,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小距离射门,球再次打进了海利丰大门,九方队4:3领先。

  随后九方队掀起了进攻高潮,第80分钟孙建宏,禁区接队友传球打门中立柱而出,第81分钟表现神勇的孙建宏再次发威,禁区外劲射被孙明卿托出横梁,第82分钟勤奋的孙建宏终于立功,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利用头球打入一球,九方队5:3领先,随后九方队用高勇换下埃维顿加强防守。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5:3。

  此场“德比大战”获胜后,“黑马”安徽九方名次重新回到了三甲,继续保持对冲超名额强有力的冲击。下轮安徽九方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宏登燕捷圣队。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20-欧亚

  后卫:2-赵一博,6-史鸣,15-葛振, 25-丁峰,

  前卫:11-埃维顿(83分钟21-高勇),23-沈刘曦,19-高小峰,29-赵旭东(61分钟16-高福荣)

  前锋:12-汪云龙(53分钟27-许超),32-孙建宏

  青岛海利丰队:

  门将:1-孙明卿

  后卫:2-李林峰, 4-李明, 15-赵文强,25-冯绍顺

  前卫:3-肖金亮(71分钟14-刘翔),9-田勇(46分钟8-杜斌),16-唐晓菲,18-张天罡

  前锋: 10-伊利耶(59分钟7-于洋),11-桑德

  (唐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