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范志毅师徒观战 东亚落后三球险扳平2比3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7:25  新浪体育
徐根宝范志毅师徒观战东亚落后三球险扳平2比3南京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下午3点30分,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上轮主场负于北京宏登的南京有有继续坐镇主场来迎战徐根宝的“娃娃军”上海东亚,结果依靠刘栩楠,李维良,范赟的3个进球,南京有有在主场以3比2战胜了上海东亚,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上半时比赛由南京有有开球,本场比赛南京有有主力门将汤峻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主教练胡云峰用替补门将赵洋代替其首发,开场仅仅1分钟,上海东亚11号姜至鹏从左边一直突破到禁区内,在球即将出底线时将球传到门前,可惜上海东亚没有队员跟上,错失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第5分钟,上海东亚在右路长传禁区,7号王云龙把球传给了11号姜至鹏,但姜至鹏的射门被南京有有后卫挡出底线,上海东亚获得角球机会,但5号王佳玉的角球用力过大,直接飞出了另外一段的底线。

  第10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李维良主罚到禁区内,被上海东亚的门将顾超双拳击出,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的角球罚到禁区内被后卫顶出,3号屈波跟上一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4分钟,南京有有连续在前场获得边线球机会,但总得势不得分。第15分钟,上海东亚10号武磊在拼抢中受伤,被12号吕文君换下,开场不久,上海东亚便损失一员大将。

  第20分钟,上海东亚在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20号张琳梵的直接打门被南京有有门将赵洋直接抱住。第23分钟,南京有有在后场传球失误,被7号王云龙断球,王云龙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了边路无人防守的12号吕文君,但吕文君在单独面对门将时的打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6分钟,南京有有在禁区角上犯规,主裁判宋文峰判给了上海东亚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但5号王佳玉的直接打门被门将赵洋没收。第27分钟,上海东亚7号王云龙在中场拼抢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南京有有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李维良主罚,他把球罚到禁区内,12号刘栩楠头球一蹭,将球顶入死角,南京有有1比0领先。

  第30分钟,上海东亚7号王佳玉在前场逼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但王佳玉的角球被谢里奥解围出了禁区。第38分钟,上海东亚在后场传球失误,2号李运秋将球回传给门将时用力过大,将球打在了门柱上反弹到禁区内,10号李维良跟上一脚垫射,门将扑球不及,南京有有把比分扩大为了2比0。连丢两球的上海东亚再次作出人员调整,用16号战怡麟换下了15号张萌祺。第44分钟,南京有有在禁区右侧犯规,上海东亚获得一个任意球,11号姜至鹏的任意球被3号屈波解围出禁区,在补时1分钟的时间后,主裁判宋文峰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时比赛由上海东亚开球,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并没有作出相应的人员调整,第50分钟,上海东亚在禁区前犯规,主裁判判给南京有有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0号李维良将球罚到禁区内,8号范赟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了球门的死角,3比0,南京有有再次把比分扩大。第53分钟,上海东亚12号吕文君在左路将球传到了门前,7号王云龙在小禁区前一脚推射,球是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0分钟,南京有有12号刘栩楠在拼抢中受伤,胡云峰用20号吴泽将其换下,但仅仅过了2分钟,上海东亚在右路组织进攻,16号战怡麟突破后把球传给了禁区前无人防守的12号吕文君,吕文君在禁区前一脚远射,将球打进死角,把比分改写成了3比1。第67分钟,上海东亚又在禁区角上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11号姜至鹏的任意球被谢里奥踢出底线,上海东亚继续获得角球机会,5号王佳玉的角球被南京有有后卫顶出禁区。

  第72分钟,上海东亚突破到禁区内被南京有有防守队员撞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75分钟,上海东亚获得角球机会,11号姜至鹏的角球被南京有有后卫解围。第79分钟,上海东亚连续在前场打出配合,8号曹赟定突破到角上一脚远射,球是划出了一道弧线后钻进球门的死角,3比2,上东亚把比分缩小到了一个球。进球后的上海东亚继续组织进攻,第80分钟,上海东亚获得角球机会,20号张琳梵的射门在门线上被南京有有的后卫挡出,南京有有的球门连续告急。胡云峰也用5号罗昊换下了李维良,意在加强防守。

  第87分钟,上海东亚从右路组织进攻,16号战怡麟传到将球传到禁区内被南京有有的后卫解围。第90分钟,上海东亚长传南京有有后卫的身后,但12号吕文君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随着补时3分钟的时间结束,南京有有在主场以3比2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下半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南京有有:1赵洋 36谢里奥 3屈波 6李喆 8范赟 10李维良 13王浩 12刘栩楠 17崔光浩 26李瑶33陶飞

  上海东亚:2李运秋 3张智 5王佳玉 7王云龙 10武磊(15分钟 12吕文君) 11姜至鹏 15张萌祺 23柏佳骏 20张琳梵 24顾超

  (五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