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古斯托梅开二度 四川主场3比2爆冷力克次席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7:01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梅开二度四川主场3比2爆冷力克次席南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激烈的争夺,已经9轮不胜的四川在主场迎战排名次席的南昌八一,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四川在主场爆冷3-2力克南昌拿到保级的关键三分。

  四川队延用上一个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阵容来迎战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衡源队,中场的积极拼抢使得四川队很快便控制了场上局面。第15分钟,川足获得角球机会,吴波主罚的角球被身材高大的川足前锋陈少钦抢到第一点,后者甩头攻门,被对方守门员挡出,但皮球未能打出禁区,恰好落在川足外援奥古斯托脚下,奥古斯托推射得手,这位来自巴西的射手终于破了自己长达半年的进球荒。

  进球后的川足开始在中场与南昌队周璇,急于扳平比分的南昌队后防多次出现险情,第35分钟,川足前锋陈少钦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川足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四川队作出人员调整,外援费尔南多替换下20号张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四川队攻势未减,第60分钟,奥古斯托以第一个进球的方式打进第二球,只不过这次的攻门方式换成了头球,为他头球摆渡的人换成了边后卫李超。5分钟后,滕彬带球中路突破形成单刀,南昌八一外援伦巴无奈将其放倒,四川队获得点球机会,滕彬亲自主罚将球打进。

  下半场最后时刻,川足为自己的经验不足而再次吃亏,先是南昌八一队获得点球机会,再是后防大将唐海被有晕哨之称的主场判姚庆红牌罚下。仅过两分钟,南昌队发起进攻,进攻队员在川足守门员倒地扑球时抬脚踢在后者左眼上,徐洋顿时倒地,而就在旁边的主裁判姚庆视而不见,南昌八一队打进第二球。

  赛后,川足守门员徐洋左眼已经肿的看不见东西。比分最终被定格在3-2,南昌八一队丢掉本场比赛后也让出了亚军的位置,冲超的另外一个名额依然扑朔迷离。川足在获得本场胜利后并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落后6分的北京宏登比川足少赛两轮。而川足队员继续以这样高昂的斗争战斗下去的话,保级应该不会存在问题。

  [点击进入戒梦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四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