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三将无缘国青集训 朱和元:核心缺席跟联赛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U19国青队正式对外公布了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没有一名球员来自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

  根据安排,国青队此次集训将于本月22日开始。其实,这样的集训时间已是一拖再拖。国青队原计划于本月15日集中,随后又推迟到了20日,现如今则再延后两天。

  经过足协和俱乐部之间协调,集训终于可以开始了,但上海东亚队还是没人“上榜”。其实,国青队的多数主力都来自上海东亚,像王云龙、曹赟定、张琳芃都是国青队的绝对核心球员。“确定球员都是教练员之间商量的事,足协并不会做太多干涉。”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说,“东亚队队员没参加集训,可能跟他们要打联赛有关吧。”

  除了徐根宝的几名弟子无法参加集训之外,国青队一些已经在中超联赛中立足的球员也无法来球队报到,“估计下期集训人就能齐了吧。”朱和元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国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