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锴:帽子戏法冲淡阴霾 雄起加油声给我无穷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王锴:帽子戏法冲淡阴霾雄起加油声给我无穷动力



  新浪体育讯 昨晚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破竹般的进球,冲淡了我心中今年进球少的阴霾,也让我再次品尝到了狂胜的喜悦。

  昨晚19点30分,迎战吉林延边的比赛在洋河体育场正式打响,一开球,我们全队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在比赛刚开始第4分钟,队友传中到门前,我快速插上迎着皮球甩头攻门,球应声入网,我们队先下一城.第35分钟,队友中场又是一脚直传把球传到对方后卫身后,我看准时机快速插上,在对方禁区里形成单刀,在小禁区角上晃开对方守门员,推射球门远角,得分!2-0!第61分钟,队友在中场一脚渗透性极强的直传,再次洞穿了延边队整体防线,我快速摆脱了对方防守,禁区里避开出击的门将捅射得分,第81分钟,队友张礼通过和张健的精妙配合,再次把球打入对方球门!把比分锁定为4-1!我们队完胜对手。

  洋河沸腾了!沉寂已久的洋河沸腾了!球迷沸腾了!压抑已久的球迷沸腾了!对狂热的球迷,我们无需多说,是你们在看台上的一声声"雄起"声、一声声"加油"声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给了我们无穷的激情,欢呼吧!球迷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迎接下一场北理工的挑战,9月20日洋河再见!!!

  [转自王锴博客]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