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体育局燃起冲甲信心 明年一定征战甲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

  当广东日之泉队提前一轮获得南区小组头名闯进乙级联赛决赛圈的比赛后,广东省足协官员表示,十运会后,广东省足协在足球方面加大了投入,如果条件成熟,明年一定要组建一支中甲队征战甲级联赛。

  昨天广东日之泉队与宁波华奥队比赛结束后,省体育局两位副局长招少鸣和叶细权一起看望了球员。招少鸣说,乙级联赛还没有结束,要利用决赛前的比赛和间隙期把球队在这个决赛暴露出来的缺点进行改进,更好地征战决赛阶段的两场比赛。

  广东省足管中心负责人柯国洪先生向记者透露,十运会广东足球队没能进前八,跌入了一个历史低谷,痛定思痛,省体育局决定上赛季与日之泉商协组建名为广东日之泉队的球队征战中乙联赛。上一年,因为球员是全运会年龄段的选手,成绩不佳,但是经过教练曹阳的调教后,本赛季战斗力大有改观,这也燃起了省体育局组建一支职业龙头队的信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