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终止联赛26轮客场不胜 这口闷气足足鳖了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7: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中甲联赛上周末战罢第17轮。北京宏登终于迎来了赛季的首胜,而且这场胜利还是在客场,无疑又让我们看到了保级的曙光。学生军爱国者队则是在客场败给了领头羊江苏舜天,江苏舜天此役获胜后,裴恩才的球队已经拥有了1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冲超成功几无悬念。

  联赛进行到第17轮,宏登上一次获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8月18日,宏登也创造了中国足球新的不胜纪录26轮不胜。好在宏登全队还没有丧失信心,虽然开场仅10分钟就被南京有有利用点球先声夺人。但第48分钟,宏登队反越位成功,金恩焕下底传中,苏洋头球顶给门前的焦洋,焦洋头球蹭进球门。第74分钟,又是金恩焕单刀突破被门将汤峻放倒,曲鹏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虽然拿到3分,但这对于要保级的宏登还是远远不够的,毕竟他们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四川队还少了4分。

  “学生军”本轮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江苏舜天。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江苏舜天就曾客场3比1取胜。此番回到主场,依靠着谭斯的梅开二度,江苏舜天再次以4比1告捷,继续领跑积分榜。曹限东赛后也承认双方的实力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虽然输掉此役,但学生军的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乐观,他们比同城兄弟宏登队还多出了7分之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宏登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