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球员尽收赢球巨额奖金 明年有望主场迎战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4: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鉴闻报道4比1,领头羊江苏舜天本轮在主场大胜北理工,由于追赶者南昌八一与安徽九方战平,舜天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扩大到17分,年度冠军、中超名额已是近在咫尺。

  球赢了,而且赢得非常漂亮,主席台上的江苏国信集团、舜天国际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是笑逐颜开,他拉住和他一同看球的几名同伴,高声说道:“都跟我走,喝酒去!”赛后在更衣室,董老板也告诉球员们,和北理工的这场比赛,是他今年在主场看到的最令他高兴的一场球。

  看着球员们给江苏球迷送上这么一份中秋大礼,董启彬也非常高兴,他开玩笑地说要给大家每人加发两盒月饼。月饼是小,赢球奖金却是实实在在的。本场比赛之后,舜天队取得了本赛季前所未有的七连胜,单场赢奖累积到90万,创历史新高的赢球奖也让球员们过中秋时能有一份好心情———球队的单场赢球奖原本是30万一场,连胜一场则在上一场的基础上再奖10万,七连胜,意味着90万的奖金已经进入了球员们的口袋。

  不但是球员们大有进账,而且俱乐部也是财源广进。

  12日,江苏舜天俱乐部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南京正式签约,这家航空公司也因此成为舜天队中超元年的第一家赞助商。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介绍,自从舜天队一脚踏进中超后,已有很多商家找他们洽谈下赛季的赞助事宜,他甚至开玩笑说,虽然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不景气阶段,但江苏足球风景独好,“虽然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非常不景气的时候,有的地方阴云密布,但江苏足球却是阳光明媚。”

  据张玉道介绍,虽然目前来看舜天的商务合作势头不错,但舜天俱乐部还是在努力寻找海外赞助商,这也是江苏足球加强国际交流的渠道之一,“像这次签约的汉莎航空,他们不但是国际上非常有实力的知名大公司,同时也是德国足协以及拜仁慕尼黑队的主赞助商,舜天和他们签约更看重的是他们拥有的这个足球资源。”据介绍,今后舜天将会通过汉莎公司在开发商业比赛以及球员引进、培训等方面与德国足坛加强交流与合作。据悉,拜仁慕尼黑计划明年来华比赛,南京将会是他们来华的一站。

  签约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江苏公司总经理李东杰女士表示,在舜天队成功冲超的那一天,他们将拿出两张南京至德国的往返机票,通过抽奖送给幸运的江苏球迷。

  或许是受此利好刺激,13日的比赛时吸引了众多球迷捧场,球迷们更是打出了“1994again2008”的巨型横幅。赛后,一位身穿舜天队队服的球迷兴奋地说:“从1994年到2008年的这14年,就是我们江苏足球的一个轮回,现在我们又要重新回到顶级联赛了,我们球迷为了这一刻等了14年。我们对球队这14年来的感情,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得清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中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