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队员:我们教会了延边队如何在主场公正的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4: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星报道主场对延边打出高比分,似乎已经成为重庆力帆队的习惯。中秋前夜的洋河体育场,重庆力帆凭借着队长王锴的帽子戏法和小将张礼的锦上添花以4比1完胜收兵。而在一年前,力帆同样在主场狂灌延边四球,当时的王锴上演一人进四球的“超级帽子戏法”。

  这场比赛让力帆队上下都显得扬眉吐气。上半赛季力帆客战延边时,不但以1比2输球,还发生了著名的“罢赛风波”,老总陈宏和主帅魏新都被足协处以禁赛和罚款,用一位队员的话来说,就是“我们教会了他们如何在主场公正的赢球。”

  沉重地打击了延边的冲超希望后,力帆队的积分排名已经从奥运间歇期前的第七位,悄然攀升到了目前的第三位,和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只有两分的差距。升班马安徽队虽然和力帆队同积24分,但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力帆队显然都更有资格向南昌八一叫板,更何况力帆队本赛季剩余的八场比赛全部在主场进行,今年“一不小心打上去”的可能性相当大。

  其实在赛季初,力帆高层曾经有过“不排除中途喊出冲超口号的可能”,但是,现在在球队有着如此大好的冲超前景下,力帆队上下看上去却似乎丝毫不为所动。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谈到目前大好的冲超形式时,依然继续“今年锻炼队伍不变,明年再冲超”的论调;主帅魏新在公开场合也显得一如既往地低调:“现在我只考虑如何带领球队更好地打比赛。”

  这就是力帆队现在的最大尴尬所在———球队本赛季到底冲超还是不冲,真正的决定权似乎并不在俱乐部高层或者球队将帅身上。目前对于尹明善旗下的力帆集团而言,所有的重心已经放到如何将汽车销售做好的问题上,因为那才是关乎力帆集团生死的关键,力帆足球队在力帆集团高层眼中,似乎已经逃不脱愈发边缘化的尴尬。更有甚者,目前力帆集团高层内对是否应该留下这支球队,都依然持有不同意见,只是因为尹明善本人依然对球队有感情,才不好说太多。力帆队现在每年1000万左右的投入,也在集团内部引起争议,如果冲超成功,集团的投入肯定将继续加大,更容易引起集团内部分歧。既然集团高层现在都无法对力帆队今年是否冲超达成统一意见,“锻炼队伍”理所当然也就成了力帆队上下现在的无奈说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延边队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