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天罡补时绝杀升班马 毅腾客场0比1负青岛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7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由青岛海利丰主场对阵烟台毅腾。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海利丰凭借张天罡在伤停补时的进球1-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过后毅腾已是五连败。

  本场比赛,海信地产的首发阵容出现大变脸,主教练纪玉杰启用了年轻的李明、李林峰的年轻中后卫组合;左右边卫分别为丁伟、赵文强;中场放置了三名队员,由左至右依次为唐晓菲、田勇、冯绍顺;两名前腰为外援伊利耶与张天罡,桑德一人顶在最前面。开场第一分钟,主队的进攻就制造了威胁。张天罡右路突破在底线造成对方犯规,直接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桑德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烟台毅腾则频频利用反击威胁海信地产队的大门,第6分钟,丁伟在球门线上挡出了对手的头球攻门。在随后的一次反击中 ,伊利耶突破了对手后防线形成单刀球的机会,可惜最后一脚攻门绵软无力,将球送入 对方门将怀中。海信地产队借助主场优势继续向对手球门猛攻,第13分钟,伊利耶前场巧妙分球,桑德直接形成单刀,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球击出,张天罡幸运得球后,面对空门将将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第16分钟,海信地产队利用对方角球出现失误的机会发动反击,伊利耶与张天罡形成双鬼拍门,前者再次将球打入对方门将怀中。

  第19分钟,烟台队无奈换人,8号孙世林替下了受伤的21号李鹏。第30分钟,烟台毅腾制造了本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17号韩家宝与18号王子铭的轮番射门都被发挥神勇的海信地 产队门将孙明卿扑出。第39分钟,桑德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对方门将藏永亮将球挡在 伊利耶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得手却被判越位在线,进球无效。补时阶段,主队中场队员田勇突破至对方小禁区,可惜最后一脚打门操之过急。上半场结束,两队比分定格在0: 0。

  下半场,青岛的天气开始阴沉下来, 客队借助顺风天气逐渐占得一些上风。第54分钟,海信地产队为了加强中场控制,用24号宁浩换下了16号唐晓菲。第56分钟,烟台毅腾在主队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6号韩旭的射门击中海信地产队大门的横梁,主 队躲过一劫。第66分钟,伊利耶与桑德在禁区内同时抢到点,由于位置重叠没有能够形成有威胁的攻门。

  随后两队在中场陷入胶着,第75分钟,海信地产队用23号杨飞换下了15号赵文强,继续加强中场实力。78分钟,伊利耶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整场状态不佳的罗马尼亚人再次将球打飞。第81分钟,海信地产队左路45度传中,门前包抄的张天罡将近在咫尺的球顶偏,全场一片叹息。补时最后阶段张天罡接到伊利耶妙传没有再丧失机会,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最终青岛队在最后时刻绝杀升班马。(杜子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毅腾 海利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