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全华班上演复仇记 魏新豪言发泄客场不公平冤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3:18  重庆晚报

  

力帆全华班上演复仇记魏新豪言发泄客场不公平冤屈

  本报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凭借队长王锴的帽子戏法,力帆在主场4比1狂胜冲超劲敌延边。不仅实现了赛前“复仇”的承诺,也让自己再次入围积分榜前三。

  从赛季初,延边方面的大手笔就让力帆十分警惕,他们不仅挖走了力帆上赛季的主力前锋桑托斯,甚至还挖来了原辽宁队外援后卫雷比,实力可谓大增。只不过,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力帆在客场可谓一肚子冤屈没处发泄,不仅遭遇黑哨输了球,主帅魏新和老总陈宏还被罚款、停赛。“但今天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就是要看看,在公平环境下,究竟谁怕谁!”在赢得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魏新豪气地说。

  的确,力帆昨天出人意料地排出了全华班的阵容,在没有外援坐镇的情况下,依靠犀利的反击击溃延边。上半场,王锴就两次单刀直入破门成功。下半场开始不久,延边虽扳回一球,但仅仅5分钟后,王锴再次反越位成功,捅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比赛进行到最后几分钟,小将张礼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4比1。

  由于排名靠前的安徽和八一打平,力帆目前以24分位居第三,仅落后南昌八一2分,谁能冲超依然很难确定。不过,力帆上下对目前的利好形势并不看重。“我一直都说我们不会去想冲超的事,我们只会走好每一步,打好每一场比赛。”赛后,由于现场媒体太少,魏新也开心地“逃离”了新闻发布会。“以后的事以后再说,现在就想回家好好休息,回味一下这场痛快的比赛。”

  记者 罗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