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冲超进入最后倒计时 再拿4分或可提前6轮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舜天主场大胜学生军之后,相信球迷也不再关心舜天还能以怎样的状态击垮对手。他们真正关心的是舜天究竟能以怎样的优势提前冲超。从现在的进程分析来看,舜天优势巨大,冲超伟业最快可以在三轮过后便可完成。

  本轮战罢,中甲联赛还剩下9轮,舜天目前积43分以17分的优势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南昌积26分,延边队虽然只积20分,但是他们少赛了两场,如果把这两场加到一起,那么这两支球队暂时紧随舜天。在取得本场胜利之后舜天将在下轮轮空,如果假设南昌和延边在下轮不能够取得分数的话,舜天将可以在还剩8轮的情况下仍领先17分之多。

  而在第19轮,延边将与南昌进行一场天王山对决,届时无论两支球队以什么样的结果结束比赛,只要舜天客场战胜重庆仍可以再一次扩大领先优势。也就是说舜天在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可以拿到领先第2名19分的分数。这也保证了在打过这轮之后,舜天在主场迎战无锡队的比赛中拿到一分,甚至,南昌或延边队不能全取三分后,舜天便可提前6轮完成冲超,也就是对于江苏球迷来讲,最快再等上舜天两场比赛后便可痛快的渲泄自己的情绪,还了多年的宿愿。

  当然,那是理想状态下的结果,也就是说,在舜天全胜,而第2、3名球队全负的情况下所实现。但是,我们相信就算对手也在努力的追赶,而舜天发挥正常的情况下,他们的冲超也不会很晚的到来,对他们来讲也只是推出庆祝而已。

  (玛雅)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