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评述:宏登获首胜有望咸鱼翻身 降级悬念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中甲联赛中的冲超悬念只剩一个,但北京宏登的赛季首胜不得不让人雀跃,再配以四川队0-3大比分输给无锡中邦,中甲似乎又多了一个悬念——降级。

  联赛进行到第17轮,宏登才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谁又能记得宏登上一次获胜是在什么时候?没错,2007年的8月18日,那场胜利距现在一年有余。同时北京宏登也创造出了中国足球新的不胜记录26轮不胜,但一切都只是过去,从目前状况来看,一场胜利对他们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毕竟他们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四川队还少了4分。

  并不是宏登获得了一场胜利就重现保级曙光,他们还要感谢无锡中邦。马良行的中邦队已经悄然复苏,三比零的比分也让四川队输得心服口服,新川足重新拉响了保级预警。笔者分析,新川足保级形势大好,毕竟余下的比赛他们大多是主场作战,以新川足的实力保级不成问题。

  南昌与安徽的对决赛前被渲染成“天王山”之争,毕竟两队都是为了最后一个冲超名额在奋战。相信零比零的比分两队都不愿接受,双方各得一分也是公平的,冲超机会依然存在。下半程联赛开始前,延边队少赛两轮排名依然比较靠前,但事实告诉我们,延边并不能珍惜好他们的这个优势。如果说上轮主场输给联赛“老大”江苏舜天心有不甘的话,本轮1-4大比分输给让他们无话可说。重庆的胜利也让其他冲超球队变得更加紧张起来,一场球的差距就能决定他们明年是进军中超联赛还是继续留在中甲。延边队虽然不争气连续两轮输球,但是由于南昌与安徽战平,放慢了冲超的脚步,延边也并没有退出冲超阵营。

  毅腾与海利丰的半岛德比将在本周日进行。

  (亮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