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双星建功谭斯梅开二度 舜天4比1学生军七连胜(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第43分钟,江苏舜天32号巴洛斯沿左路突破到禁区前一脚推射,球是擦着球门的远门柱出了底线。随着补时3分钟结束,主裁判胡鹏春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易边再战,江苏舜天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第47分钟,28号范培培在禁区45度角斜传禁区,32号外援巴洛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在门将和门柱之间滚进球门,不过边裁再次示意小马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进球无效。不过舜天的将士没有受到判罚的影响,第50分钟,江苏舜天再次把球传到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顶出,2号曹睿跟上一脚远射,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是舜天队没有球员及时跟上,浪费了一次机会。

  不过北理工也伺机寻找反击的机会,第51分钟,北理工的8号袁微在中场拿球后一路突破到禁区前一脚远射,舜天门将关震一个侧扑把球抱住。第55分钟,江苏舜天作出人员调整,用22号孙可和哈法耀替换下了33号马戈诺和范培培。第57分钟,北理工反越位成功,18号杨思源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他的第一脚射门被关震扑出,随后头球再次攻门被关震不可思议的及时挡出,关震一连串精彩的扑球力保球门不失,同时赢得了全场球迷的喝彩。

  第62分钟,江苏舜天在右路传中,北理工门将孙程出击失误,舜天队的7号谭斯在混战中把球顶进了空门,3比1,江苏舜天再次保持了2个球的领先。第65分钟,江苏舜天31号伊戈尔在后场传球失误,被北理工的8号袁微断球,袁微分给了边路的18号杨思源,杨思源突破到禁区内的射门再次被关震抱住。

  第70分钟,江苏舜天在后场抢断,把球传给了7号谭斯,舜天在前场形成了3打2的优势,但是谭斯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把球盘带到禁区前一脚打门,北理工的门将孙程判断不及时,球是擦着地面滚进打门,4比1,江苏舜天再次扩大比分。第75分钟,又是7号谭斯在边路的突破把球传给了9号李本舰,李本舰带球到禁区内并没有选择打门,而是把球传给了中路跟上的巴洛斯,可惜对方后卫在巴洛斯出脚之前将球破坏。舜天队在短短的10分钟之内向北理工的球门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

  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补时3分钟以后,主裁判胡鹏春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江苏舜天又在主场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双方首发:

  江苏舜天: 2曹睿 7谭斯 9李本舰 15胡明华 19王杰 20王伟龙 28范培培 31伊戈尔 32巴洛斯 33马戈诺

  北京理工: 3姚远 4卢斌 8袁微 13刘力嘉 15聂卉 18杨思源 21张淼 23张宇 24杨阳 30孙程 37孙瀚彬

  (五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北理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