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客场阻击成功 南昌0比0平安徽放缓冲超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甲联赛第17轮再燃烽火,南昌八一主场迎战安徽九方。南昌八一取得五连胜后,距离他们冲超的目标更近了。但残酷的现实,不容李晓有半点的懈怠。因为南昌八一仅仅2分的优势,一不小心就会消失殆尽。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都没有能打破僵局,南昌八一只能在主场接受平局的结果,这样南昌也放缓了冲超前进的脚步。

  比赛一开场,安徽九方队并没有太多的不适应,他们率先发难。南昌八一队稳住阵脚后开始展开反击。开场第5分钟,高万国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摔倒,但是孙葆洁没有做出判罚。上半场第7分钟,高万国带球晃过两名后卫,可惜最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王博继续传中,球再次被后卫破坏。

  第10分钟,顾中庆后场上传,高万国拉到右路得球后,跟王博做撞墙配合又摔倒在禁区内,孙葆洁依旧没有做出判罚。第14分钟,南昌八一队后场传球失误,安徽九方队发动反击,幸亏后卫王涛上抢,及时解围。第17分钟,安徽九方队打出精妙配合,他们左路到脚到右路,右路起球后,南昌八一队中卫们集体“断电”,法比奥面对出击的朱建敏,球打偏。第19分钟,后卫王涛后场玩火,球带丢,安徽九方队孙建红扣过补防的中卫刘俊威直接面对守门员打门,球被朱建敏用脚挡出。

  第30分钟,张书恺带球被放倒,南昌八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高万国罚了个低平球,王博转身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安徽九方队长传,朱建敏出击将球击出,安徽九方队禁区外远射绕过门将,幸亏朱建敏将球破坏。第36分钟,安徽九方队反越位单刀赴会,幸亏队长刘俊威及时化解了险情。

  上半场第38分钟,南昌八一队派上了上场比赛的功臣季俊,替下了表现欠佳的伦巴。伤停补时阶段,刘俊威把球大脚吊向禁区,季俊在不可能完成任务的情况下又拼得了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安徽九方队解围,上半场结束,南昌八一队同对方0-0互交白卷。

  第46分钟,安徽九方队右路传中,朱建敏把球拦下。第47分钟,高万国开出前场任意球,法比奥人群中一脚垫射,球偏出球门。第51分钟,安徽九方队反击,王博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南昌八一队利用角球从后点敲带中路头球接力,刘俊威被判冲撞守门员。第62分钟高万国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3分钟,季俊倒钩射门,球没打上力量。第64分钟,高万国头球拦截,球力量偏大。第65分钟,主教练李晓打出最后一张牌,用阿莱士换下了王博。随着阿莱士的上场,南昌八一队进攻有些起色。

  第70分钟,高万国左路分球给阿莱士,阿莱士被放倒,孙葆洁果断判给了南昌八一队一个前场任意球。阿莱士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欧亚双拳击出。第73分钟,阿莱士和季俊打出配合,阿莱士斜传刘志青,可惜刘志青启动稍慢。第79分钟,安徽九方队法比奥射门,幸亏刘俊威舍身堵抢眼。第86分钟,刘志青左路似传似射,球在门线前滑过。

  第90分钟,李大维右路强行突破,传给季俊,季俊调整后打门,球竟然被安徽九方队门将指尖挡出!南昌八一队错过绝杀机会!

  最终,南昌八一队没能啃下对手,“五连胜”就此终结。

  附:双方出场阵容

  南昌八一队:5-顾中庆、7-高万国、15-伦巴(19-季俊)、16-刘志青、17-王博(10-阿莱士)、22-朱建敏、25-张书凯(27-李大维)、29-刘俊威、32-陈懋、33-王涛、35-法比奥

  安徽九方队:2号赵一博、6号史鸣、11号埃维顿、12号汪云、15号葛振、20号欧亚、23号沈刘曦、25号丁峰、29号赵旭东、31号法比奥、32号孙建宏

  (哲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安徽九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