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鹏点球献绝杀 宏登客场2比1逆转南京终迎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16点,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打响,上轮被青岛海利丰逼平的南京有有继续坐镇主场来迎战北京宏登队,结果南京有有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2球,以1比2主场负于了对手,北京队则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看见了保级的一丝曙光。

  上半时比赛由北京宏登开球,本场比赛南京有有用18号罗萧顶替10号李维良首发,这也是这位前申花的球员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亮相,开场仅仅1分钟,18号罗萧在禁区前分球给右路插上的26号李瑶,李瑶的传中用力过大,球是直接飞出了边线,第4分钟,北京宏登直传南京有有后卫的身后,12号焦洋形成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南京有有门将汤峻及时出击将球解围出边线。第7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左侧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的角球被北京宏登的后卫直接解围出禁区。

  第10分钟,南京有有继续获得角球机会,崔光浩罚到禁区内36号谢里奥在争顶时被对方的后卫拉倒,主裁判王晶果断判罚点球,36号谢里奥将自己创造的点球轻松罚进,1比0,南京有有取得领先。丢球后的北京宏登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不断的用边路进攻来撕扯南京有有的防线,第15分钟,北京宏登在左路组织进攻,10号苏洋的传中球被被南京有有门将汤峻牢牢抱住。第17分钟,南京有有26号李瑶在前场逼得一个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的角球时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22分钟,北京宏登队组织进攻,24号陈旭在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传中,12号焦洋在门前一脚垫射,可惜没有触及到皮球,球直接被南京有有的后卫解围。第28分钟,南京有有在左路组织进攻,8号范赟在禁区前的射门打在宏登后卫的身上变线,皮球直接弹到26号李瑶的脚下,李瑶回传给边路插上的2号钟毅,钟毅把球传到禁区内,36号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宏登的门将25号于一航将球牢牢抱住。

  第33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断球,18号罗萧把球传给了边路插上的2号钟毅,但钟毅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选择了传中,但对方门将于一航及时出击将球抱住。第40分钟,南京有有在禁区前犯规,北京宏登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6号曲鹏把球传到后点,但北京队没人争到皮球,球时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43分钟,南京有有12号刘栩楠在右路传中被宏登的后卫顶出底线,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的角球第一点被北京宏登后卫争到,随着上半时补时1分钟的结束,主裁判王晶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上半时南京有有以1比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南京有有36号谢里奥在左路断球,之后下底传中,球被对方后卫阻截,第48分钟,北京宏登反越位成功,9号金恩焕下底传中,10号苏洋在小禁区前把球顶给在门前的12号焦洋,焦洋头球一蹭,皮球滚进了球门,北京宏登在下半时开场就把比分扳成了1比1。

  第50分钟,南京有有18号罗萧在禁区前突破犯规,南京有有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但是36号谢里奥主罚的任意球高出了球门。第60分钟,南京有有26号李瑶在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南京有有又获得了一个禁区角上的任意球,17号崔光浩的任意球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挡出禁区,12号刘栩楠跟上一脚远射,皮球高出了球门。第62分钟,南京有有用10号李维良替换下了18号罗萧,目的就是要加强进攻。第64分钟,2号钟毅在边路撕破了北京宏登的防线,可惜一脚传中被宏登后卫顶出底线。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0号李维良将球罚到禁区内,但是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70分钟,南京有有26号李瑶在右路传中,球传到后点,33号陶飞在禁区内把球传给了36号谢里奥,谢里奥再把球传给禁区前的3号屈波,屈波跟上后就一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了球门。第74分钟,北京宏登再次反越位成功,9号金恩焕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但是门将汤峻出击将金恩焕放倒,主裁判王晶示意点球,并出示黄牌给汤峻,随后,6号曲鹏一蹴而就,把点球罚进了汤峻把球的球门,北京宏登2比1将比分反超。

  第82分钟,南京有有33号陶飞在左路突破造成了对方后卫的犯规,南京有有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可惜10号李维良的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于一航没收。第85分钟,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主罚到了禁区内,36号谢里奥被拉倒,但这次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89分钟,南京有有再次获得了角球机会,这次连汤峻门将也冲到了禁区内,但是第一点还是被对方的后卫解围。

  随着补时5分钟的结束,南京有有以1比2在主场负于对手,送给了对手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南京有有:6李喆 22汤峻 12刘栩楠 2钟毅 33陶飞 8范赟 3屈波 17崔光浩 26李瑶 18罗萧 36谢里奥

  北京宏登:25于一航 2黄小龙 3季楠 5耐托 16刘峻鹏 24陈旭 4白光 9金恩焕 6曲鹏 10苏洋 12焦洋

  (五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