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安徽阵中竟各藏彼此克星 江西教师可免费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中甲联赛又将展开新一轮的征战。已经摸到中超门槛的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安徽九方,目前八一队排名中甲次席,安徽稳居第三,所以此役不仅对八一队来说至关重要,而且对本赛季中甲球队的冲超形势也影响颇大。

  南昌八一胜算偏大

  在这场比赛之前,南昌八一队已经取得了联赛五连胜,并且本赛季还保持着中甲联赛的主场不败战绩。目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目标只放在全取3分上。而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安徽九方目前能够排在中甲第三的位置着实让人吃惊,但随着下半赛季部分主力的离队,加之近些日子关于安徽有关方面准备退出足球的传言,无疑都给这支升班马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所以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的胜算还是要大很多。

  安徽门神欧亚曽力阻在南昌八一

  联赛上半程的交锋过程中,安徽九方队主场2比2逼平了南昌八一队。当时为安徽九方队建功的是高大卫和霍顿。不过本场比赛之前,高大卫已经转会中超去了中超的武汉光谷队,而霍顿由于此前三黄本轮停赛,南昌八一队和安徽九方队的实力对比看似此长彼消。不过尽管如此,南昌八一队还是不可轻视对手,因为安徽九方队中暗藏南昌八一队的一大克星,此人就是安徽九方队的头号门将欧亚。

  原来,还是2005年的时候,以南昌八一队为班底的江西十运队出征全运会。面对实力一般的河北十运队,江西队全场得势不得分,最后无奈进入点球大战,尽管江西队的门将程晓鹏表现出色,扑出了河北队的一个点球,但无奈河北队的门将却更为神勇的扑出了江西队两个点球。而当时为河北十运队镇守龙门,也就是一己之力战胜江西队的,恰好是现在安徽九方队的门将欧亚!当时欧亚凭借那场比赛一球成名,最后入选了08之星队,并且转会到天津泰达队,今年欧亚加盟了安徽九方队。在两队上半程的交锋中,欧亚又多次扑救出了南昌八一队的必进之球。

  南昌王博:一打安徽就来劲

  不过,在南昌八一队阵中,也暗藏了安徽九方队的克星,他就是王博。两队上次同时亮相南昌八一体育场还是2005年的6月11日,当时正值端午节。当时,凭借王博的一个头球,南昌八一队主场1比0力挫安徽九方队。

  今年联赛上半程,南昌八一队发挥不佳,一平一负零进球,又是王博在对阵安徽九方队的比赛中灵巧的破门,打进了南昌八一队本赛季的第一个球,也是本队在安徽九方队的主场得以全身而退。

  江西教师可免费观球

  记者了解到,由于正值教师节之际,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尊敬南昌八一俱乐部决定,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将对教师免费开放。比赛当天持教师资格证或者教师工作证的教师可直接入看台观战。另外,比赛又恰逢中秋佳节,南昌八一俱乐部也给球迷们准备了中秋礼物,中场休息时将发放给幸运的球迷。

  (哲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安徽九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