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汉莎正式签约江苏舜天 高层:做中国凯泽斯劳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2:40  新浪体育
德国汉莎正式签约江苏舜天高层:做中国凯泽斯劳滕

签约仪式

德国汉莎正式签约江苏舜天高层:做中国凯泽斯劳滕

签约仪式

  新浪体育讯 随着江苏舜天在中甲赛场中的神奇表演,冲超大业之日可待,越来越多的大企业想来尝尝舜天这块大蛋糕,9月12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汉莎将联手舜天为江苏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江苏舜天今年以来取得了联赛中13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目前位于中甲积分榜第一位,而伴随着舜天实力的逐步提升,舜天也开始变为各家赞助商眼中的“香饽饽”,不仅仅被国内多家企业看中,甚至一些国际知名企业都试图赞助舜天,在汉莎合作之前,舜天与日本三菱重工曾有过商业合作。

  汉莎航空公司是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是德国足协与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的官方合作伙伴,拥有着丰富的体育合作经验。汉莎公司代表李东杰女说:“之所以选择舜天是因为我们相信他们的实力,就像我们选择其他的球队一样。足球是一个载体,足球也需要交流,既然选择合作,那么在球员以及其他一些方面肯定会有突破,”

  而江苏舜天的总经理张玉道则说:“虽然现在足球在中国非常的不景气,但这个也分地区性的,有的地方艳阳高照,有的地方则阴雨连绵,目前的江苏足球前景则是一片光明,不仅冲超在望,而且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着手的准备了,力争当中国的凯泽斯劳滕。”

  随后,有球迷关心舜天将会选择在主场冲超还是客场冲超时,主教练裴恩才则有趣的说:“这可要看球员的表现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而副董事长龚建人则认为,虽然江苏球迷期盼了中国的最高级别的联赛期盼了14年,如今梦想终于要实现了,但在哪里冲超不是一个人所能决定的,哪怕在客场冲超成功了,也希望球迷能用鲜花来迎接舜天队。

  或许是受到球迷们的鼓励。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舜天队的球员并没有进行短暂休息,拿上装备就奔向球场,为与北理工的对决开始准备。

  (五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