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看淡冲超决定性战役 今晚主场战延边只谈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1: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力帆将在主场迎来中甲联赛后半程最重要的一个对手——延边。尽管许多媒体将这场比赛称为双方冲超的决定性战役,但力帆上下对此不以为然,“我们早就说过我们不会去想冲超,这场比赛我们只想讨回我们在延边受到的不公!”老总陈宏信誓旦旦地说。

  目前在积分榜上,力帆和延边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但分差并没有拉开。从球队实力和财力来看,他们依然是除江苏外,冲超的最大热门。特别是力帆,下半年手握10个主场,积分榜上又仅差第二名4分,这场比赛如果能赢下延边,不但将缩小分差,还能把延边这个主要对手甩在身后。

  “我们不谈冲超!”老总陈宏首先为比赛定下了一个调子,“只不过这场比赛我们非赢不可!”上半年力帆在延边遭遇黑哨负于对手一战让大家至今耿耿于怀,当时不少队员、教练就发誓要在主场让延边还债,“明天非要让延边瞧瞧,应该怎么在主场踢球!”记者 罗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