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战弱旅南京有望提前保级 舜天球迷造访前景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轮被青岛海利丰逼平之后,南京有有本周六将迎来连续的第二个主场,对手是一只脚已经跌落到乙级的北京宏登,虽然对方到目前为止还未尝胜绩,但南京有有也未必有十足的把握全取3分。

  在上一轮比赛中,南京有有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青岛海利丰的外援伊利耶连进两球,在终场哨响之前顽强的把比分扳平,让南京有有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主教练胡云峰赛后认为后防队员受伤下场是南京有有比赛最后阶段丢球的原因之一,而总经理肖旭则认为场上球员在最后时刻没有顶住对方的进攻是因为球员太年轻,缺乏比赛经验,不能很好的控制比赛的节奏,导致了最后的平局。

  不过翻开南京有有本赛季的战绩表,有几场比赛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逼平甚至被反超的,主场对阵烟台毅腾,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被对手连进两球,接下来对阵北理工,同样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如果不是对方的临门一脚稍欠火候,南京有有很可能再次主场吞下失败的苦果。

  联赛已经进行了将近2/3,南京有有目前的处境跟赛季初的既定目标基本吻合,就是保八争六,如果周六能在副班长北京宏登的身上全取3分的话,不仅可以提前保级成功,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排名向上再进一步,16轮过后,南京有有排名第九,同排名第六的青岛海利丰只有2分的差距,距离本赛季的既定目标也仅有一步之遥,但对于有有队来说,“保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保八”的前提下“争六”,这才是所有对这支球队充满希望的人期望看到的。

  不过对于接下来的主场对手北京宏登,南京有有仍然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虽然南京有有上赛季在主客场“双杀”对手,但目前这支宏登队急需3分来缩小与倒数第二名的积分差距,记得宏登本赛季第一次做客南京的时候,曾经将领头羊江苏舜天逼出一身冷汗,时隔3月之后再次回到南京, 必将来者不善。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届时将会有一些舜天的球迷去五台山做客,一方面希望有有能击败北京宏登,另一方面就是在宏登本赛季第一次做客南京时,赛后挑衅观众的行为让江苏的球迷大为不满,正是因为那一场比赛赛后宏登球员和江苏球迷的冲突让南京的奥体中心失去了刚到手没几个月的最佳赛区,不知道本周六的五台山,舜天的球迷将会以何种方式来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五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