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我们的实力还差人一等 主场比赛一定要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6:16  东方体育日报

  目前,无锡中邦在中甲联赛的积分榜排名第十,而本轮的对手四川队排在第12位,两队的积分也就3分的差距,所以这场球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很关键。

  经历了中甲第一阶段比赛,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还是从战略的角度分析了球队目前的形式:“虽然球队经过调整期之后各方面都有所提高,近两场比赛都打得不错,但是从整个中甲的水平看,我们队伍的实力还是普遍差人一等。所以我给球队下半阶段的目标是:主场的比赛能拿下的一定要拿下。”

  靠主场捞分的策略,不失为权宜之计。而且这样的先例并不是没有过。当初徐根宝带中远的时候,就曾经提出过“一只脚冲超”的理论。虽然马良行面对的并不是冲超的压力,但是球队第一年的中甲成绩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此番回到主场,主教练马良行的目标就是胜利。“球队现在状态不错。虽然迪迪尔去动手术了,斯蒂文刚从家乡回来,但是乔吉姆的状态正在不断回升。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本土球员的求胜欲很强,彼此的配合也是越打越像样。”

  近几日,马良行对于对手进行了一番精心地分析,这让他拿下对手的把握越来越大。“四川队其实和我们的水平差不多。目前积分也差得不多,也就一场球的事。所以我告诉队员,千万不能放松警惕。因为现在大家的分数都咬得很紧,每场球都很关键。我们客场的成绩不好,而且之后的赛程,都将在客场遇冲超强敌。所以主场的比赛,我希望我们有机会的话都能够拿下。”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无锡中邦 马良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