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巧释延边球迷讥讽:再回这里也是后年的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天王山之战,延边没有依靠魔鬼主场之利全取三分,倒是看着冲超对手江苏舜天一骑绝尘,这样的苦涩充分体现在延边队代理主帅玄春浩的脸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虽然都惜字如金,不过喜悦与悲伤却形成鲜明对比。

  获胜后的裴恩才如释重负。“这场比赛我们竭尽了全力,比赛很精彩。我们赢了这场比赛后又向冲超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可喜可贺”。等轮到玄春浩点评比赛时,平时不是很善于表达的玄春浩第一句话就指出目前球队存在的困难。“我们有两名主力黄牌停赛,还有好几个主力有伤打不了,不过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我还是挺满意的”。对于主教练赵永远为何没有出现在赛场指挥比赛,玄春浩解释说:“他的哮喘病又犯了”。面对强敌,主力又是停赛又是伤病,玄春浩就算是巧妇也难为这无米之炊。

  虽然江苏舜天赢得了这场比赛,但场上的舜天并没有赢得延边球迷的尊重,对于即将冲超的舜天,延边球迷在赛后高喊“舜天,欢迎你们明年再回到这里”,以此来讥讽舜天并非实力出众。走出新闻发布会的裴恩才对于这样的讥讽并未在意,老裴笑着说,“就算我们回来,那也是后年的事儿”。(木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