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耶两球救主领跑射手榜 南京主场2比2憾平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7:56  新浪体育
伊利耶两球救主领跑射手榜南京主场2比2憾平海利丰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下午16点,中甲联赛第16轮南京有有对阵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在南京的五台山体育场打响,这也是南京有有时隔两个月之后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场,在双方的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南京有有曾在客场2比1战胜了对手,最终这场比赛南京有有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把比分扳平,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上半时比赛由南京有有首先开球,开场仅仅1分钟,南京有有25号李瑶在中场被青岛海利丰11号桑德断球,桑德一脚长传打南京有有队球员的身后,10号伊利耶形成了单刀的机会,但南京有有门将汤峻果断出击,化解了对方这次进攻,第5分钟,南京有有获得角球机会,17号崔光浩主罚到禁区被对方11号桑德头球解围,埋伏在禁区前的南京有有8号范赟转身凌空抽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8分钟,青岛海利丰组织反击,16号唐晓菲把球传给右边路无人防守的10号伊利耶,伊利耶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传中被南京有有后卫挡出底线,青岛海利丰获得角球机会,18号张天罡的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这是青岛海利丰开场后获得的最好机会。第12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组织进攻,26号李瑶在禁区前带球被绊倒,主裁判张正平判给南京有有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36号谢里奥主罚的任意球高出的横梁。第18分钟,青岛海利丰在前场组织反击,10号伊利耶和11号桑德在禁区前漂亮的2过1撕破了南京有有的整条防线,可惜10号伊利耶在面对门将打门时,将球打偏,错失了一门破门良机。

  第25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获得任意球,3号屈波主罚到禁区内,36号谢里奥头球摆渡,10号李维良抢在对方后卫和门将出击之前将球打进球门的死角,南京有有1比0领先。

  丢球后的青岛海利丰组织反击,第31分钟,18号张天罡突破到禁区内把球传给了10号无人防守的伊利耶,伊利耶一脚推射,皮球滚进了球门,仅仅在6分钟之后,青岛海利丰把球扳成了1比1。第42分钟,青岛海利丰在禁区左侧手球犯规,南京有有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10号李维良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孙明卿没收。随着南京有有长传球的出界,主裁判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

  下半时比赛由青岛海利丰开球,中场休息时双方并没有作出人员上的调整,第46分钟,青岛海利丰25号冯绍顺直传禁区前的10号伊利耶,伊利耶转身抽射,球被南京有有门将汤峻双拳击出,第48分钟,青岛海利丰打南京有有防守球员身后,18号张天罡启动稍微慢了一点,球被南京有有的后卫解围。

  第51分钟,南京有有从边路组织进攻,36号谢里奥后脚跟传球,把球传给了插上的17号李维良,可惜中路没有球员跟进,球被青岛海利丰后卫阻截。第55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组织进攻,10号李维良把球传给了17号边路的崔光浩,崔光浩的传中稍稍有点大,但是26号李瑶在球出界之前将球传给了2号钟毅,钟毅在禁区前45度传中,外援36号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孙明卿扑救不及,皮球压着横梁飞进球门,南京有有再次把比分超出,以2比1领先。丢球后的青岛海利丰迅速组织反击,第57分钟,10号伊利耶在禁区前的抽射高出了球门,仅仅过了1分钟,青岛队传中,11号桑德在头球争顶时和南京有有门将汤峻撞在一起,汤峻倒在地上经过简单的治疗后站了起来。

  第64分钟,南京有有33号陶飞在前场拼得一个角球的机会,17号崔光浩罚到前点,12号刘栩楠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67分钟,青岛海利丰在禁区左侧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10号伊利耶罚到禁区内,南京有有门将汤峻高高跃起将球抱住。第69分钟,青岛海利丰的桑德再次长传禁区,可惜18号张天罡没有心领神会,出击稍微慢了一点,皮球被出击的汤峻没收。

  第74分钟,青岛海利丰25号冯绍顺在右路传中,埋伏在中路的10号伊利耶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5分钟,南京有有用5号罗昊换下了8号范赟,目的在加强防守,而青岛海利丰也用8号杜斌换下了表现不佳的18号张天罡。第78分钟,青岛海利丰6号丁伟反越位成功,和门将汤峻形成了一对一的机会,但是丁伟的射门被汤峻扑出,青岛海利丰获得了角球,10号伊利耶在禁区角上抽射,皮球被汤峻扑了一下打在立柱上弹出。

  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青岛海利丰明显加强了进攻,多次在门前获得破门良机,第81分钟,10号伊利耶的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南京有有逃过一劫,但在第83分钟,青岛海利丰在禁区内突破被绊倒,主裁判张正平判罚点球,10号伊利耶一蹴而就,把比分改写成了2比2。在随后的几分钟时间内,双方已经无心恋战,以2比2结束了这场比赛。

  双方首发:

  南京有有:6李喆 22汤峻 12刘栩楠 2钟毅 33陶飞 8范赟 3曲波 17崔光浩 26李瑶 10李维良 36谢里奥

  青岛海利丰:1孙明卿 2李林峰 15赵文强 4李明 6丁伟 25冯绍顺 9田勇 16唐晓菲 18张天罡 10伊利耶 11桑德

  (五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